【多CP】江城恋爱故事(三)

逗比的好开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末快乐!!!!!


※关于年级的设定:

创世一代(第一~三赛季):大三

中生代(第四~七赛季):大二

新生代(第八~十赛季):大一



21.

孙翔拿着一瓶风油精问刘小别:“刘小别刘小别,你有没有听说过,在脚底板涂风油精会导致尿床?”

“啥?”刘小别摘下耳机,模仿着王杰希的经典眼神看他。

“我们来试验一下吧!”孙翔兴致盎然地举起了手里的风油精瓶子。

刘小别从笔盒里掏出三角板横在自己身前。

孙翔对刘小别没兴趣,他趴在床架上,把风油精涂在了正在午睡的唐昊脚心上。


* po主当年还是个熊孩子的时候曾经追随自家表姐对表哥干过这事……


22.

“不是吧,老肖到现在都没亲过你?”楚云秀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你们两个也太纯情了吧?”

戴妍琦把肖时钦送她的大熊公仔举起来挡在脸前,“这话说的,难道你和李华已经做过不纯情的事情了?”

“你别瞎说!”楚云秀愤愤地拆开一包薯片。

苏沐橙趴在床上看着小说,“啧啧,秀秀这话太色厉内荏,估计是确有其事了。”

楚云秀愤愤地把薯片塞到嘴里,“你又在看穿越文了吧,好好说话!”


23.

江城大学第一八卦王李迅发来前方快讯:“号外号外!孙翔和唐昊当众热吻!高调出柜了”

两人的室友邹远对外回应时,表示很心累。

事实的真相是,唐昊因为脚底板的风油精,经历了每一个初生婴儿都会遇到的尴尬事,他尿床了。

可是唐昊今年已经十九岁了。

“孙翔我要杀了你!”换好干净衣服和床单的唐昊抄起一本古汉语常用字典就开始追杀孙翔。

邹远忙追过去,“唐昊小心我那本字典!这是我表哥的!”

唐昊开启了暴走模式,奋不顾身地向孙翔扑了过去!

可是他们忘记了,三分钟之前刘小别刚打扫完宿舍卫生,顺便把门口的走廊也拖了一遍。

于是孙翔脚底一滑,转身想抓住旁边的门把手。可惜他没抓稳,一屁股跌在了地上。唐昊也跟着脚底一滑,面朝孙翔倒了下去。

然后两人就亲密接触,嘴对嘴亲在了一起。

更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孙翔那一抓正好打开了旁边宿舍的房门,黄少天正蹲在小马扎上吃方便面,咬着一次性筷子,惊讶地看着从外面打开了的门。

与此同时,唐昊手里的古汉语常用字典脱手而出,砸到了刚上楼的于锋脚上。

目睹了全过程的肖时钦同学在事后回忆:“这是我认识黄少这么久以来,第一次见到他无话可说。”

唐昊和孙翔究竟如何解决了这场尴尬的事件暂且按下不谈。

邹远和于锋的缘分,却因为一本意外从天而降的古汉语常用字典,开启了。

顺便说一句,邹远的表哥,也是那本字典的主人,名叫张佳乐。


24.

新学期第一次月考的试卷发下来了。

“往那边传。”助教从第一排走过来,数出试卷放在右手边的位置,让学生们依次传给左边的同学。

结果第七排坐在最右边的是唐昊,最左边的是孙翔。

因为某些众所周知的小道消息,这两人中间的位置全都空了出来,没人敢坐。

唐昊捏着孙翔的那张卷子,在众目睽睽之下,站起身来,走过了中间的十几个空座位,把卷子递给了孙翔。

后排不知道是谁“哇”了一声,唐昊和孙翔一起猛回头。

教室里安静了。


*这是po主今天宏观经济学的课上发生的真事!稍微改编了一下……


25.

四月份的时候天气逐渐开始转暖了。

“怎么又要拍校园形象宣传片了,我们大一刚开学的时候不是刚拍过一次嘛!”楚云秀看着贴在宿舍楼门口的大海报抱怨道,“简直是劳民伤财。”

“我觉得挺有意思的呀!”戴妍琦颇是兴奋地说,“我们能进入镜头呢!”

楚云秀慈爱地摸了摸她的头,“所以说我就是喜欢你们这些新生,对未来充满了梦想。”

真正开拍的那一天,戴妍琦就后悔她所说的话了。

新闻系的一众学生被安排在了走进校门的这个场景,一群人为了体现未来新闻人的媒体素质,全部按要求穿了正装,从校门口林荫道的两棵大柏树开始往门里走,短短的镜头拍了四十多分钟。

“停!那个男生别驼背,站直了!”

“停!那个小姑娘把头发扎起来,别披着。”

“停!那边的男同学别和旁边女生站的太近!”

“停!衬衫收到裤子里面,露出来不好看!”

“停!——”

“停!——”

“为什么要穿高跟鞋拍啊……我脚趾头上都被磨出泡了!”终于完成了拍摄后,戴妍琦哭丧着脸摸到一边的长椅坐了下来。

楚云秀立刻脱了高跟鞋,旁边李华早有准备地递上了运动鞋。

戴妍琦倒抽着冷气,“云秀姐你要是跟我说一声我也带双鞋来换了。”

“鞋倒是没带。”肖时钦摸了摸她的头说,“不过我倒是可以背你回去。”


26.

被背回宿舍的,还有邹远。

“小远的脚在打篮球的时候扭伤了,我送他去医务室看过了,问题不大,休息两天就能好了。”于锋对听闻消息赶来的张佳乐说道,“这个喷雾每天早晚喷一遍,脚踝部位别沾水。”

临走的时候,于锋对邹远说:“明天早上我给你打早餐,你多睡一会,好好休息。”

张佳乐对孙哲平说:“于锋这小学弟不错啊,是你们系的?哎大孙你记不记得我们遇到的时候也是我摔了一跤你把我背回宿舍的?是不是你们工程学院的人都有活雷锋精神乐于助人?”

孙哲平翻了个白眼,“这个不是重点好吗?”

张佳乐奇怪了,“那重点是什么。”

孙哲平觉得没什么好说的了。

邹远围观着这两个自带百花气场秀恩爱的人,再一次无力吐槽。


27.

转眼间这一学年的全校篮球赛就要开始了。

今天下午的比赛是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之间的对抗。

虽说外国语学院女生多男生少,但去年的新生黄少天横空出世,一路带着外国语学院杀进了半决赛。今天的比赛也是黄少天首发,也是看点之一。

“今天理学院是周泽楷上阵呢。”楚云秀刷着微博说,“有看头了。”

戴妍琦一下双眼放出了光,“第一校草周泽楷?”

肖时钦在旁边咳嗽了两声。

比赛开始了,两边队员入场,顿时欢呼声和加油声直冲云霄。

“周泽楷!!!周泽楷!!!”后排有人高声尖叫了起来。

“靠!能不能好好看比赛!谁把包子扔下来了!”有不和谐的声音打破了少女们的欢呼。

苏沐橙捧着爆米花笑道:“是方锐吧,被包子给砸了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来又有一个叫声喊道:“老大!是北门的香菇大肉包子,还是热乎的呢!等会看比赛有东西吃了!”


28.

孙翔问邹远:“唐昊好像还在生我气,我该怎么办?”

邹远沉思道:“你道歉了吗?”

孙翔有些发愁:“当然啊!可是他不理我。”

“唔,这样啊……”邹远想了想,“是不是他觉得你诚意不够?”

孙翔又问:“怎么样才能表达我的诚意呢?”

邹远问:“比如自己动手做一份礼物,来表示你想诚心和他和好?”

结果孙翔周末跑出去做了一个蛋糕,送给了唐昊。

“我知道你喜欢吃甜食,这个蛋糕送给你!”孙翔对唐昊说。

唐昊哼了一声,没有理他,继续打着游戏。

孙翔觉得很没面子,把蛋糕放在桌子上就出门了。

唐昊关上门,偷偷吃起了蛋糕。

挺好吃的,就是有点甜……

好吧,甜的有些过头了,唐昊在喝着第四杯水的时候想。

昊昊姓唐,甜到忧伤。


29.

“孙翔终于长脑子了?”叶修听闻此事之后哈哈大笑,“居然想出做蛋糕这种事?说起来这事沐橙都不会做啊,太少女心了吧。”

“你才没少女心呢!”苏沐橙闻言翻了个白眼给他。

苏沐秋表示和妹妹站在同一阵线,“就是,明明你一点浪漫细胞都没有。”

叶修对苏沐秋挑了挑眉毛。

苏沐橙觉得太闪了,发短信约莫凡出来吃晚饭。


30.

莫凡送了苏沐橙一盒自己做的手工巧克力。

说起来,自从和莫凡开始谈恋爱之后,苏沐橙就再也没有缺过零食。

“我觉得最近长胖了……”苏沐橙躺在床上,摸着小肚子说,“今天晚上又吃多了。”

“我也是!”戴妍琦举手,“去年春天买的裙子都有点勒了。”

楚云秀把自己埋在了课本里,“李华还说今天晚上去吃烧烤呢,怎么办啊再这样下去可不行。”

唐柔推门走了进来,“都说恋爱中的女人会瘦,怎么你们一个个都喊着要减肥啊?”

三个女生看了唐柔一眼,决定要帮室友解决她的单身问题。


===TBC===

评论 ( 18 )
热度 ( 115 )

© 锦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