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戴】【秀华】同人本相关事宜(2013.7.23)

同人本相关事宜

文/锦帆


※主CP肖时钦X戴妍琦

※副CP楚云秀X李华(没错云秀大大攻你们满意吗~~~)


>>>>>>>>>>

  这一赛季结束之后,职业选手们纷纷放假回家,享受紧张激烈的比赛之后的悠闲假期。

  作为雷霆的队长,肖时钦向来是最后一个离开的。在放假之前,他还要针对这一赛季的统计数据写一些报告,以及制定新赛季开始前队员们的热身训练计划。不过现在的时间是充裕了不少,肖时钦睡了一个难得的懒觉之后,在时钟指针指向10点之前端着茶杯走进了雷霆的训练室。

  然后他发现在这个时候居然还有人窝在训练室里噼里啪啦地敲着键盘。

  “谁这么认真啊,放假了还继续留守训练室?”肖时钦一眼就认出了戴妍琦的背影,拍了拍她的肩。

  沉浸在异世界的戴妍琦丝毫没有注意到肖时钦走了进来,直到人站到了她身后,才反应过来,立马Alt+Tab把页面切换到了荣耀官网的页面上。

  戴妍琦觉得自己的瞬间手速已经飙到300+APM了,但是……

  “又要出新本了?”肖时钦笑眯眯地看着他。

  呃,队长还是那么温柔可是为什么刚才似乎觉得有一道光从他的眼睛片后面闪过一定是错觉……

  “嘿嘿队长你真是英明神武一下子就猜中了。”戴妍琦扒着椅子背,比了个剪刀手,“要不然怎么说我最崇拜你了呢!”

  肖时钦继续笑,“嗯,崇拜到都要出肖ALL本了,跟全明星时的是ALL肖特辑比起来我终于攻了,跟去年圣诞纪念本《战术大师不能说的秘密》CP更多了,所以我可以理解为我在妍琦心中的地位有所提升了吗?”

  戴妍琦觉得自家队长的笑简直是鬼畜啊,一边开始给自己点了蜡烛。“队长说的哪里话你在我心里一直是排第一的位置啊。”

  “这样啊。”肖时钦拖了把椅子坐到了戴妍琦旁边,顺手拿过了她的鼠标,点开了小窗口中的excel表格。

  “这次的内容不少嘛。”他看着一排排的标题,“霸图韩张,蓝雨喻黄,虚空双鬼,新老繁花血景……”他一个个点名下来,“你们又不带王杰希玩?”

  戴妍琦心虚地低着头,“王队长跟我和云秀姐说,如果把他加进去,我们在三十岁前都结不了婚……”

  “你能不能在三十岁前结婚不是应该我说了算吗?”肖时钦把她面前的键盘移了过来,delete键直接删掉了和自己有关的内容。“这样就差不多了。”

  戴妍琦连忙抢过鼠标和键盘的所有权然后继续舌灿莲花,“队长我就知道你最好了百忙之中还抽空帮我审查本子的内容给你点赞。”

  肖时钦俯身过来,“只给赞也太小气了吧。”

  “唔……”戴妍琦下一句话还没说出来就被堵在了嘴里。


>>>>>>>>>>

  烟雨战队的训练室里,楚云秀抱着薯片看电视剧,QQ窗口传来了戴妍琦的消息。

  鸾辂音尘:云秀姐,肖ALL本出不了了,把这个的印刷单子撤了吧[大哭]

  风城烟雨:怎么了?被你家队长抓包了?

  鸾辂音尘:[泪][泪][泪]是的啊,我怎么知道他不声不响就跑到我背后看到了呀!!!

  风城烟雨:小妹妹不行啊,肖时钦这么受的人都能管得住你

  鸾辂音尘:队长才不受!队长是天下第一攻!!!!!!!!

  楚云秀脚一蹬,转椅转过180度,背后的电脑桌前,李华正在很认真地检查着《霸图寨主抢亲记》的错别字。

  这样才对嘛,楚云秀非常满意,把最后一片薯片丢进了嘴里。


==END===

2013年7月23日



评论 ( 16 )
热度 ( 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