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钙奶饼干

钙奶饼干

 

用尽生命摸鱼……

Q群体,懒得打时间加表情了,大家自由心证(x


 

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

推荐一个特别好吃的饼干!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

从来没吃过这么好吃的饼干!用白开水泡一泡能变成好大一片,我刚才把一整包都吃完了!

 

夜雨声烦

什么饼干有没有这么夸张啊?泡白开水就行了?霸图的待遇现在这么差了夜宵只能用白开水泡饼干?不如来我大蓝雨啊刚吃了蟹粉烧麦素肠粉和绿豆百合汤,你们羡慕吗吗吗吗吗吗吗吗?

 

风城烟雨

晚上吃那么多不怕长胖啊黄少?

 

一枪穿云

生菜……

 

鸾辂音尘

百合汤?

 

风城烟雨

小戴重点错= =

 

无浪

队长是说最近有新的代言,每天晚上的食谱基本都是生菜沙拉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好心疼好心疼!你说你们赚这么多钱有什么用每天连饭都吃不饱生活最基本的保障都得不到,一个拿开水泡饼干一个只能吃菜叶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

黄少天你烦死了!

 

长河落日

啊!那个是我昨天买的11包饼干!我就说怎么少了一包,还以为卖家漏发了!差点给了差评……

 

百花缭乱

我看到一个箱子放在茶水间就拆开了,小宋对不起!

 

长河落日

没事没事!本来就是买来大家一起吃的!前辈尽管吃!

 

零下九度

明天我买点牛奶放冰箱,前辈别拿开水泡了,热牛奶泡味道更好。

 

百花缭乱

好好好好好好好!

 

海无量

真的这么好吃?小宋来个淘宝链接!

 

长河落日

https://www.taobao.com/item=?qingdaocamilkbiscuit12345

 

长河落日

我都是直接去超市买的,如果淘宝的话,这家的包装最好,不容易碎。

 

叶下红

前辈们要是好吃求repo!回头我也买一点!

 

沐雨橙风

有什么好吃的?

 

鸾辂音尘

已经下单一箱12包的了√

 

生灵灭

…………买这么多吃的完吗?回头别又说吃胖了……

 

鸾辂音尘

吃不完你帮我嘛~\(≧▽≦)/~

 

风城烟雨

看着楼上秀恩爱的果断也买了12包

 

柳下红

[坏笑]那谁帮你吃呀?

 

风城烟雨

自己!

 

夜雨声烦

[烧麦.jpg]

 

夜雨声烦

[肠粉.jpg]

 

夜雨声烦

[生滚鱼片粥.jpg]

 

夜雨声烦

看看看看看看看看!!!

 

沐雨橙风

你烦死了!

 

石不转

前辈,下次吃完饼干之后收拾一下桌子,都是碎渣。

 

石不转

以及,该睡觉了,小宋也早点去休息。

 

索克萨尔

我也买了一箱饼干^^

 

 

(过了好几天之后)

 

夜雨声烦

气死我了!!!!从Q市寄过来的包裹太不经摔!打开一包饼干碎了一半!一拆开掉了一裤子全都是饼干渣害我收拾了半天!

 

夜雨声烦

不过确实好吃我用牛奶和巧克力都泡了,小卢也说好吃,好评好评好评!

 

沐雨橙风

黄少你那个快递也太慢了,我们都吃掉四包了

 

夜雨声烦

我也不想啊可是Q市离我大G市这么远整整5天时间才到,早知道就多买一点了不过碎的实在有点多!虽然说碎饼干也可以直接泡着吃可是满地都是饼干渣打扫起来好麻烦!!!

 

灵魂语者

扫地机器人借你用?

 

风城烟雨

好用吗?我也想买一个

 

沐雨橙风

能扫瓜子皮吗?会不会卡?

 

灵魂语者

等一下我去翻个repo给你们看看

 

灵魂语者

https://douban.com/sweeprobot

 

夜雨声烦

我试着拿饼干泡了红茶也好吃!

 

百花缭乱

我就说了好吃对不对!你之前还笑!这么好吃的饼干谁吃谁知道!

 

花繁似锦

前辈,收到包裹了,谢谢!

 

百花缭乱

小远乖!

 

大漠孤烟

刚才开车去超市买了两箱,一箱放茶水间,一箱放宿舍小厨房了。

 

 

===大概是END===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9.12.HHeEgh&id=38514714613&_u=e3e32okb8c1

既然大家都在问……附上我买的这家店的链接……(真不是广告orz

评论 ( 22 )
热度 ( 60 )

© 锦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