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作业

早上吃多了在出租车上瞎编的,灵感一半来源 @莫斯Viona  手机码字就是这么炫酷!

黄少天着急地给喻文州打电话。
黄少天:啊啊啊啊啊明天就要交作业了可是还没写完数学四十天我才做了四天还剩三十六天后面全都是立体几何和三角函数今年的习题连答案都没有班长你是不是已经做完了快借我抄抄?
喻文州:上周和物理作业一起打包,两百块租给郑轩了,你问问他抄完没有?

黄少天给郑轩打电话。
黄少天:快把班长的作业交出来明天就要交了现在还有十二个小时让我补你到这一个星期到底抄完了没?
郑轩:噢黄少你别着急,我刚登机,马上从海南岛飞回G市,现在要关手机了,我回头跟你说。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黄少天又给喻文州打了电话。
黄少天:班长你知不知道郑轩还没从海南岛回来我的作业该怎么办你还记得答案吗?
喻文州:你其他作业都写完了吗?英语单词抄了吗?语文作文写了吗?
黄少天:放心吧班长我今天早上写了八篇小作文这些都是小case可是数学作业怎么办?
喻文州:实在不行你撕两页吧?撕干净点别被看出来了,反正作业也是课代表批。
黄少天觉得这是个好主意,他开始撕暑假数学四十天,打算先撕掉几页再写剩下的。
撕了两页之后,黄少天觉得可以再撕两页。
然后他又撕了两页。

第二天,数学老师方世镜拈着几张纸问黄少天:能解释一下为什么你的数学四十天只有四天了吗?
黄少天:那三十六天被家里的猫挠破了事情变成这样我也不想的做人最重要就是开心方老师你要是不开心我给你买包辣条吃吧。
方世镜:你在逗我吗?初中部的卢瀚文也说他的数学作业被猫挠掉了二十天。
黄少天:那就没错了方老师你不知道卢瀚文是我表弟吗?我们两个暑假住一起所以猫看到两本数学作业在一起就顺手都挠了。

评论 ( 7 )
热度 ( 49 )

© 锦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