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戴】Sunscreen(百日肖戴-19)

汇总贴:【百日肖戴】链接汇总(每日更新)

Sunscreen

文/锦帆

之前 @嗜睡症末期患者 提供的脑洞!其实本来应该是很色气的!可是写着写着就少女甜了><感恩节出去玩啦,感谢lft的定时发布功能!


夏休期开始,俱乐部为肖时钦和戴妍琦接了份广告。

“哇——”第一声惊叹来自看到了文案的程泰。

“咿——”鲁亦宁的苏州口音转了好几个弯。

“矮油!”张奇迅速学会了戴妍琦的口头禅。

“啧啧。”副队长方学才最后总结道。

肖时钦十分后悔自己在两分钟之前当着他们的面打开了手里的文件夹,忍无可忍地打断了他们意味不明的感叹,拍了拍桌子,说道:“还不回去收拾东西,后天宿舍就要关门装修了,别到时候又来不及。”

队员们迅速用肖时钦可以听得清清楚楚的声音耳语了一阵,然后端端正正地坐好,发言道:“队长,我们决定了,作为一个团队,我们要一起去现场看你和小戴拍广告。”

潜台词为:看热闹。

 

戴妍琦万万没想到,俱乐部居然给他们接了防晒霜的广告。

“我不要穿比基尼啊……”她满脸都是QAQ的表情,不过在看到准备给她的服装之后,立刻转变成了^0^。

“队长队长,开门呀我来探班了。”戴妍琦换好衣服后迅速溜到了隔壁的更衣室敲门,门内发出一阵狂笑声和撞翻了椅子的骚动后,米修远一脸ORZ地打开了门。

“小戴姐……”年轻的新人挠了挠头,看到戴妍琦之后惊讶道:“你今天真漂亮!”

戴妍琦笑嘻嘻地用力揉了一把他的脑袋,说道:“我以前不漂亮啦?”说着走进了门。

肖时钦正披着一条大浴巾无奈地坐在沙发上,围观的队员们或坐或站,气氛倒是和平时比赛前后有些像。

“队长你带隐形眼镜了?”戴妍琦一眼就发现了他和平时的不同。

“嗯。”肖时钦习惯性地像以往一样想推推镜架,手伸到一半又缩了回来,“有点不习惯。”

“可是这样很帅呀!”戴妍琦大胆地说道。

肖时钦不推镜架了,他直接扶住了额头。

自家的这位队员,为何如此胆大包天?

 

先拍的是内景,戴妍琦虽然接的广告不多,可是台风意外地让人满意,摄影师端着相机咔嚓咔嚓地按镜头,连声叫好。肖时钦坐在一边脸越来越黑,虽然戴妍琦身上那件白色连身裤对于防晒霜广告来说已经算是相当保守的了,可是摄影师你非要让她摆这样那样的pose是几个意思啊?事业线都露出来了好嘛?

“队长来拍双人合照!”戴妍琦补好了妆,朝他挥着手。聚光灯下,少女的手臂白皙柔嫩,让人恨不得想要咬一口。

“噢。”肖时钦抓了两把头发,正要走过去,却被化妆师扯住了。

“肖队千万别挠头发,好不容易定型了的。”化妆师一手梳子一手发胶喷雾又帮他整理了一下头发,才让人走了过去。

和自己的女朋友拍个合影真不容易,肖时钦想着,按照摄影师的要求把戴妍琦揽在了怀里。

不过这种光明正大秀恩爱的感觉可真不错。他笑了笑,抵住了戴妍琦的额头。

 

最后的外景是在一个庭院的游泳池里,导演强调道:“争取一次过,要不然补妆和换衣服太浪费时间了。”

肖时钦的镜头倒是很简单,只要站在游泳池里等戴妍琦跳下来接住她就好了。天气炎热,加上几架大聚光灯打着白光,游泳池里的水已经被晒温了,倒是一点都没有感冒的风险,只希望这个牌子的防晒霜真的能有用,可别晚上回去脱掉一层皮。

“队长!”戴妍琦突然大声喊他。

“哎?”肖时钦看过去,隐形眼镜还是让他觉得有些不自然,还没反应过来,一个白色的身影就朝他冲了过来,哗啦带起一片水花。

“是不是忘记要接住我了?”少女扑在他的怀里,伸手挽住了他的脖子,有水花溅在了她的睫毛尖上。

戴妍琦把重量都压在他身上,肖时钦身体微微向后仰着,搂住了她的腰。裙子被水打湿后黏在了身上,掌心下一片滚烫。

 

最终剪辑出来的广告成品让人很是满意,戴妍琦找导演要了几张没公开发布的场照作为纪念。

“小戴同学,虽然我们理解你们想秀恩爱的心情,可是能不能稍微收敛一点?泳池湿身照就这么红果果地摆在训练室也太明目张胆了吧?”程泰指着戴妍琦放在电脑旁的相框说道。

戴妍琦托腮说道:“队长都没说不行嘛。”

她说着扭头去看肖时钦,他们的队长正一本正经地看着晨报。

“队长!”她大声喊道,肖时钦茫然地抬起头,只见戴妍琦用手指点了点自己的脸颊。

“你脸红啦。”她用口型说道。

===END===

评论 ( 7 )
热度 ( 85 )

© 锦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