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肖戴】机械师和元素法师 尾声

正式更完!!!!

温柔时光淘宝上架!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5.w4002-1253902579.71.uKE5pM&id=40214495689欢迎带回家!~



尾声  恋爱进行时

 

“现在的年轻人啊,啧啧,真是了不得。”看着肖时钦和戴妍琦当众拥抱,女选手群中,楚云秀摇了摇头。

李华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她身边,说道:“你也没比肖队大多少吧?怎么就叫他年轻人了?”

“羡慕嫉妒还不行啊,我现在可没这样的精力了。”楚云秀瞟了自家副队一眼。

“你要是想秀恩爱也可以啊,我现在就能完成任务。”李华带着笑意说道。

楚云秀摇了摇头,“别了,还是低调点好。”

话虽如此说,她还是握住了李华的手,放松自己,靠在了他的身上。

“一路飞机坐了十来个小时,可累死我了,现在肩膀都是酸的,脖子也好疼。”她抱怨道。

李华还是一向的温柔,“等回到宾馆我帮你捏捏,对了,你要的面膜我都帮你买好了。”

 

唐柔跟着王杰希左走右走,居然平平静静地穿越过了汹涌的人潮,成功进入了通往停车场的电梯。

“果然是魔术师,这么多人你都能挤出来,还不被人发现。”唐柔拍了拍手。

王杰希把队服外套脱下来,挽在胳膊上,“B市是我大本营,对这里的地图当然熟了。”

“既然这样,那么你有没有信心再开一个新副本?”唐柔若有所指地看着他。

王杰希没太明白她的意思,“什么?”

电梯开门,王杰希让她先出去,唐柔指着某一个方向,说道:“我家的司机在那等着,我爸爸应该也在车里,要不要去我家吃个饭?就当是给你接风了。”

饶是神行百变的魔术师,突然也觉得这个副本的挑战难度实在是高了些。

不求满血通关,但至少不能掉落了任务NPC,他想着,看了一眼唐柔。

 

苏沐橙在吸烟室外等着叶修,结果估摸着都过了三根烟的功夫了,可他人还没出来,不由得有些担心。

她推开了门,却发现叶修坐在椅子上就睡着了,嘴上还叼着已经熄灭了的烟,灰白色的烟灰结了长长的一串,还没掉下来。

苏沐橙对于如何处理这种情况已经轻车熟路了,摘下叶修嘴里的烟,让它保持着悬挂着烟灰尾巴的状态进了垃圾桶,然后扶了扶叶修,让他把头靠在自己肩上。

“外面还闹着吗?”叶修迷迷糊糊地问道。

苏沐橙回答道:“老肖当众公开了和小戴在恋爱,记者被他们吸去了一大半,剩下的也都被喻文州和张新杰忽悠走了,外面粉丝都跟着去了宾馆,这会好像没什么人了。”

叶修说:“那正好,我再睡一会。”

“你睡吧,我陪着你。”苏沐橙握住了他的手。

从小时候,是叶修这样一直陪着她,无数次苏沐橙都是靠在他的肩膀睡着。而现在,她终于也有能力支撑着叶修了。

“沐橙,你开心吗?”叶修又问。

“我还以为你睡着了呢。”苏沐橙先说道,然后才说:“开心,当然开心,我可是两个月内拿了两个冠军呢。”

“你真厉害……”叶修这下是真正睡着了,话说到一半就没了声音。

那是因为有你呀。苏沐橙在心底说。

 

“队长你怎么都不跟我说一声……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回到雷霆后,戴妍琦开始和肖时钦秋后算账了。

可惜她的话软绵绵的,一点威慑力都没有。

肖时钦整理着他的行李箱,终于从里面拿出了一个盒子。

“妍琦不高兴?”他问道。

“怎么会嘛!”戴妍琦拿起他书桌上的生灵灭手办,给小人调整了一个动作,“就是不好意思……”她双脚一晃一晃地,等着肖时钦来顺毛。

下一秒,她的队长就把一枚戒指套在了她手指上。

“队队队队队长,你这这这什么意思!”戴妍琦惊呆了。

“别多想,不是向你求婚,就是觉得这个戒指好看,给你买了一个。”肖时钦说着伸出自己的右手,中指上也带了相同款式的男戒,“是一对。”

“谁多想了!”戴妍琦拍了他掌心一下,“等等……什么叫不是求婚?”她气鼓鼓地抓住肖时钦的话不放。

肖时钦在她手背上轻轻一吻,“如果是求婚的话,不会这么不正式。而且你现在还小呢,再等我几年。”

戴妍琦这次是真的害羞了。

 

===END===


评论 ( 7 )
热度 ( 114 )

© 锦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