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夜之婚礼前夜

最后两篇十六夜啦,夹带了一点肖戴私货><


婚礼前夜

文/锦帆


“云秀姐来,贴上贴上,这个补水保湿效果特别好。”楚云秀刚把脸上去角质的磨砂膏洗掉,擦干净了脸,戴妍琦那边就拆开一包保湿面膜给她贴了上去。

“明天早上起来之后再做个面膜,皮肤补满了水,更容易上妆。”戴妍琦也给自己敷了张面膜,一边把多余的精华液拍在脖子上,一边头头是道地说。

楚云秀把毛巾搭回了架子上,说:“这些都是小事,明天该带的东西可得带齐了,特别是戒指,这个最重要了。”

“放心吧云秀姐。”戴妍琦屈起拇指和食指,比了个OK的手势,“刚就放进包里了,我家队长说明天早上会打电话让我再检查一遍的。”

楚云秀“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老肖还真是两边都要操心,我这次请你们来可是赚到了。”

“哎别笑别笑。”戴妍琦忙帮她把面膜翘起的一角抚平,“做面膜的时候不能笑啊,容易长皱纹的。”

“真的假的啊?”楚云秀仰着脖子走去厨房,倒了两杯牛奶放进微波炉里加热。只听戴妍琦的声音从客厅里传来,“我说云秀姐,怎么你一点都不紧张,我现在觉得可慌了。”

“正好提前让你体验一下,下次你结婚就不会紧张了。”楚云秀说。

两人说笑了一会,才刚过了九点,戴妍琦就推着楚云秀去睡觉了。“明天早上七点多就要起来,今天早点睡,千万别熬夜。”

“这么早怎么睡得着啊。”楚云秀话虽如此说,还是关掉了灯,躺进了被窝里。


关于前任烟雨队长的对象到底是谁,这个问题在过去的夏休期内成为了各大电竞网站最热门的一个话题之一。第四赛季同期选手几乎都被猜了个遍,连王杰希都榜上有名了。结果最后官方发出的新闻通告说新郎是李华时,不少人都跌破了眼镜。

但仔细一想,虽然楚云秀比李华大了三岁,可说实在的,年龄上的差距其实并不是多大的问题。两人又是同队多年,彼此都知根知底,在场上的表现也足够默契。再加上粉丝知情后剪出来的各种两人并肩作战的MV后,这样一对恋人越看越合拍,倒是收到了不少祝福。

依照李华和楚云秀两人的意思,婚礼也并不用办的太过浩大,主要就是请双方的家人和朋友,而对他们来说,大多数朋友都是荣耀职业圈里的人。伴郎和伴娘请了肖时钦和戴妍琦这对雷霆的当家选手来担任,戴妍琦索性提前就飞了过来,这几天都住在楚云秀家里,陪她处理些婚礼前的琐事。

“妍琦。”两人都睡下好一会了,楚云秀突然翻了个身,“我睡不着。”

“那我陪你聊聊天?”虽然把楚云秀早早赶上了床,但戴妍琦这会也没什么倦意。

“有点紧张啊……”楚云秀趴在床上,把自己埋在枕头里。

戴妍琦被她逗得笑了出来,“之前看你这么镇定自若的样子,还以为你一点都不担心呢。”

“担心倒不会,可是一想到我要结婚了,就觉得心里慌……”楚云秀侧头看着她,“比打季后赛压力还要大。”

戴妍琦侧身躺着,说:“结婚证都打了,你可别说现在后悔了。”

“当然没后悔。”楚云秀接了这句话,听到戴妍琦在笑,又有些不好意思。“就是……唉你想想,如果肖时钦现在跟你求婚,你什么反应。”

“当然是特别开心啊。”戴妍琦落落大方地说,“立马就答应。”

“你真是——”楚云秀一副恨铁不成钢的口吻说,“这也答应地太快了吧。”

“嘿嘿。”戴妍琦笑了两声,说:“说实话我觉得现在结婚还是太早了点,心慌肯定是心慌,但是只要想到那个人是队长,我就觉得没什么好担心的。反正有他在,不管什么问题都能够解决。”

她用手肘撑着床,支起上身,说:“云秀姐,你说是不是。”

楚云秀想着明天她就能见到的那个人,慢慢露出了微笑。

“是啊,只要是他,不管怎么样都好。”


另一边,准新郎官李华也没能轻松到哪里去。据兴欣的小天使乔一帆透的底,苏沐橙已经伙同了舒氏姐妹花给他准备好了一套题,让他好好复习一下楚云秀和风城烟雨的有关详细资料,另外练几首歌,带好账号卡。

当然这些大半是玩笑,李华看了一眼挂在衣架上的那套西装,想了想拨通了肖时钦的电话。

“这事我也没经验啊。”肖时钦似乎是在刷牙,说话有些含糊不清。“放心吧真要打擂台赛的话,先把张新杰拖过来,得有个牧师。”

两个队长聊了一会,李华挂掉了电话,挠了挠头发。

其实没什么好紧张的,他想。

明天,新的故事就要开始了。

那是只属于他们两人的故事。


评论 ( 5 )
热度 ( 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