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肖戴-65】夏天是虐狗的季节2

【百日肖戴】链接汇总(随日更新)

一句话华秀


【电视剧】

      “队长你说,是霸道总裁好还是邻家哥哥好?”戴妍琦从沙发另一头挪到肖时钦身边,问他。

“你最好。”肖时钦迅速思考了一下这个问题的套路,选了一个最保险的回答。

戴妍琦继续追问:“哎呀我知道我最好,我是问你,这两种类型的男人你觉得哪个更好嘛。哎呀我没给你挖坑,我和云秀姐沐橙姐在讨论电视剧呢!”

“邻家哥哥?”肖时钦随口猜了一个。

“我就说队长和我想的一样!”戴妍琦亲了他一下以示表扬,“沐橙姐对剧里的一个霸总迷得不要不要的,但是我和云秀姐都不喜欢那个人。霸道总裁有什么好的嘛,看起来一片深情但是完全都不考虑女主的感受,做的事情都只是为了感动自己而已,其实就是自私。”她一口气说道。

“那妍琦喜欢什么样的人呢?”肖时钦问。

戴妍琦不假思索:“队长这样的!又温柔又体贴,一心一意对我好。全世界就数队长最好了。”

她笑得灿烂双手揽着肖时钦的腰,抬头看他,眼神中写满了“快夸夸我呀”的期盼。

肖时钦也随着她笑了起来。他扶着戴妍琦的后颈,让她在自己怀里找到了一个舒服的姿势,说:“你也很好。”

他并不是会把甜言蜜语挂在嘴上的人,只说了这一句,却有些开不了口像戴妍琦那样一长串一长串地去夸人。

可是肖时钦知道她的好,她开朗乐观,待人以诚,骨子里好强不服输,就连偶尔耍耍小性子也是可爱的。她也在逐渐地成长,那个十六岁略有些咋咋呼呼的小姑娘,现在也变得沉稳了,开始帮他分担队伍的责任,而不单单只是享受他的好和照顾。

戴妍琦看他不说话,摇了摇他的手,说:“可是我觉得我还可以做得更好,这样你就可以不那么累了。”这一句,她说的是战队里的事情。

第十赛季,自肖时钦重归雷霆,他为了队伍成绩付出的一切,她都看在眼中。事无巨细的战术安排,上百套不同的阵型计划,细致到无以复加的赛况分析,才能让雷霆有了远超以往的表现。可是那样的肖时钦又让她有些担心,同为职业选手,她自然明白肖时钦对于冠军的渴望,和归来后对队伍的愧疚与责任心。但那样的殚精竭虑,也是在消耗他的职业寿命。

“我们一起努力。”肖时钦扣住她的手说,并没有坚持将一切都抗在自己身上。

他们都在学着,如何能做更好的自己。

“但是妍琦……”他亲了亲少女的手指,“你在我心里一直都是最好的。”

他目不转睛地看着她,整个世界的温柔都在他眼中。

 

戴妍琦:“那云秀姐你觉得哪种类型的男主好?”

楚云秀:“当然是忠犬型的了,听我话的最好。”

李华你听到了吗?


评论 ( 4 )
热度 ( 54 )

© 锦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