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计划表

过了个年,整个人都懈怠了不少,加上又进入了地狱模式的实习期,一开工就加班,最近基本零产出,这样不好,要改(少打LL)。

还是先给自己的本子打个小广告:

【韩张】与子同袍    通贩链接点我

这本接下来会参3.7-3.8广州YACA,在T603大饭团的摊位上;4.5霸图O2.0,正在联系朋友帮忙寄售;5.2妖都O3.0,正在申摊。另外还有CP16,在叶橙糖铺。

因为下印的时候印场小哥一时手胡给我多印了非常多本,现在还有一满箱子堆在我家客厅角落,所以还会卖很久很久……希望今年能完售TvT

【肖戴】机械师和元素法师(二刷)    通贩链接点我

机元的余本并不多,不会加印了。场贩来回邮寄太麻烦,接下来只参5.2妖都O3.0(20本), 和CP16(12本)。通贩还剩下3本,求带走w

接下来要一直实习到5月,接着滚回美国读研。目前阶段最大的愿望就是把肖戴大礼包做好,参妖都O。希望大家支持>///<

==========

然后是3月要填的坑:

《万家灯火》肖戴线要写完(真的我这几天都在写,已经删了3个版本了。最大的教训就是以后有梗一定要一鼓作气写完别拖拖拉拉,三个星期后我已经完全忘记当初的自己是怎么想的了= =),另外还有华秀线和韩张线。

《苏氏纸伞店》刘卢线写完,加(在去年就)已经构思好的林方线。

之前情人节开的几个点梗会补齐。

(希望能少加班TAT)

评论 ( 7 )
热度 ( 8 )

© 锦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