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肖戴-38】同居三十题 16

【百日肖戴】链接汇总(每日更新)

通贩求带走:

【韩张】《与子同袍》 (近期参208沈阳O,214常州O,CP15.5,广州YACA) 

【肖戴】《机械师和元素法师》 (近期参CP15.5,广州YACA) 


深夜付费时间到

16.出浴后的怦然心动

肖时钦就知道戴妍琦有这个毛病,平时一吃完晚饭就喊困,却磨蹭着不肯洗澡。好不容易洗漱完毕了,又打着哈欠抓着平板和手机钻到床上,几个应用程序轮番换着刷,一眨眼就拖延到12点了。

“戴妍琦,平时在宿舍你是不是也都这样?”他站在床前沉着脸问道。

戴妍琦直摇头,“当然不是,到了11点我就准时睡的!”

肖时钦说:“看你现在的表现我非常不信任,下赛季开始干脆我也和王队一样,每天晚上按时查房,看你们关手机。”

“别啊队长!”戴妍琦把平板一扔就去牵肖时钦的手,讨好地摇来摇去,“你要是真查房,我可就成队里的千古罪人了。”

“这么严重?”他怀疑地看着戴妍琦。

“是啊!”戴妍琦态度诚恳,可没过几秒就把手抽了回来。“真是的手也不擦干,湿漉漉的!”

“态度太差了,有这么对待队长的?”肖时钦说着去抓她的手,戴妍琦笑着躲过去,却还趁机伸手把水抹在他身上。

“越来越过分了!”肖时钦说着,却和她打闹得起劲,好不容易才抓住她的手,按着让人老实了下来。

“谁过分啊?”戴妍琦抬头看他,除了手被他握着,整个人都缩进了被子里。“大晚上的闹成这样,睡不睡了?我困啦!”

“还不是你先不老实的,都没收了,明天睡醒了再还给你。”肖时钦说着把平板和手机从被子里翻出来关机,戴妍琦眨着眼睛可怜巴巴地看着他,被反驳道:“这么大个人了,还要我管着你。”

“就是!”她愤慨道,“这么大个领导,还抢一个小队员的手机,我要报警了!”

肖时钦在她身边躺了下来,直接把人揽进了怀里。“真不开心了?”

他刚洗完澡,身上还带着热气,戴妍琦只觉得自己也被熏得要出汗了。她埋头过去,装模作样地在肖时钦肩头咬了一口。

“不嫌牙疼?”他把人往怀里带了带。

“疼,不好吃。”戴妍琦打了差评,“而且你又用错我的沐浴液了,香成这样,也不怕别人闻到了笑话。”

“能有谁闻到?”肖时钦笑道,“以后统一用一瓶好了。”

“不嘛,我就要洗得香香的。”戴妍琦往上挪了挪,在他的手臂里找了个最舒服的姿势躺好。

“嗯。”他低头闻了闻,“确实很香。”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57 )

© 锦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