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肖戴-34】同居三十题 14

【百日肖戴】链接汇总(每日更新)

通贩求带走:

【韩张】《与子同袍》 (近期参208沈阳O,214常州O,CP15.5,广州YACA) 

【肖戴】《机械师和元素法师》 (近期参CP15.5,广州YACA) 


14.午睡


肖时钦一向有午睡的习惯,平日在俱乐部时也是如此。虽说作息比不上张新杰精准到秒,可每天的起歇时间也是十分规律。

戴妍琦却一直不怎么爱睡午觉,比起肖时钦是为了整点休息,她一睡午觉就会赖床到下午茶时分才会起来,晚上自然也不会早睡了。

肖时钦努力过很多次想要纠正她的坏习惯,可屡战屡败。毕竟不是什么要紧事,肖时钦后来也放弃了想让她老老实实睡午觉的念头。

所以这一天中午戴妍琦主动先他一步霸占了大床正中央的位置,倒是件稀奇事。

“太阳打西边出来了?”肖时钦帮她拉上窗帘,将夏日正午的日头挡在窗外,调侃道。

“嗯?”戴妍琦支吾了一声,翻了个身。

肖时钦想了一会就明白了,“昨天晚上你看小说看到几点?”他走过去捏住了戴妍琦的鼻子。

“好烦啊你。”戴妍琦拍开了他的手,“这会困了不行吗?”

“行。”肖时钦摘下眼镜躺了过去,“睡半个小时,我等会喊你起来,别赖床。”

戴妍琦当真是困了,也没接他的话茬,同平时睡觉前要刷微博打手游不折腾一个小时不肯闭眼的架势不同,这会倦眼惺忪半睡半醒的样子,显得十分的秀气文静。

她睡得实在,可肖时钦却一点困意都没了。他撑起手臂支着头,看着睡中的戴妍琦。

同平时的活泼跳脱不同,她的睡相极好,侧身微蜷,一只手露在被子外面。职业选手都有一双好看的手,肖时钦小心翼翼把她的手捧在掌中,大拇指在她的无名指根轻轻摩挲着,估计着她手指的尺寸。

前几天她说刘海太长了,挡着眼睛,可每天晚上又偷懒赖在沙发上看电视不肯去理发店。今天晚上吃完饭也该带她去了,顺便散散步,总不能一整个夏休期都宅在家里。

岁月静好已经是个被用烂了的俗词,可此时此刻肖时钦的心里突然冒出了这四个字。午后的时光静谧,他在她的手背上落下一吻,轻拥着人睡去。


===TBC===

评论 ( 8 )
热度 ( 44 )

© 锦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