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戴】Merry Christmas(百日肖戴-22)

这几天赶稿和排版已经赶成狗了,睁眼是indd,闭眼是pdf……文力不足,这一千字写了三小时中间还睡了一觉= =

总之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顺便给自己打个小广告~

《与子同袍》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3i.7c.0.0&id=43120438286

《机械师和元素法师》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UIWRsS&id=43120690235




【百日肖戴】链接汇总(每日更新)

Merry Christmas

文/锦帆

 

这一段的路况有些差,车子颠簸的厉害,戴妍琦被迷迷糊糊地摇醒了。

“嗯?”她晃了晃脑袋,才想起来这是在回雷霆的路上。

“醒了?”夜间的车内没有开灯,戴妍琦刚睁开眼,看东西都是模糊一片,但这声音是肖时钦的,她听得出来。

她应了一声,还是没有缓过神来,“几点了?”她悄声问道。

“十点一刻。”肖时钦回答道,“今天大家都累狠了,明天晚一个小时训练好了。”

“你是队长,你说了算。”她说,靠在了肖时钦肩上。

今日是圣诞节,但战队里的几位却没怎么感受到洋节日的气氛。早上按时训练,午饭过后便被拉出去做商业表演赛,接着还要和粉丝互动,接受采访。一系列活动结束后,已经过了饭店,匆匆吃了晚饭后,再一路过江开回俱乐部。

车里有些冷,戴妍琦往肖时钦怀里拱了拱,找了一个舒服的位置歪着。

“晚上没吃好,这会饿了。”她说。

肖时钦安抚道:“回去吃夜宵。”

“会长胖。”戴妍琦苦恼道。

肖时钦失笑:“哪里胖了?”他捏了捏戴妍琦的胳膊,“这样正好。”

车开出隧道,在主干道上堵了起来,W市最近到处搞基建,交通本就受了影响。再加上今天是圣诞节,外出的行人和车辆更多了。

“你要困就睡一会,等到了地方我喊你。”肖时钦看戴妍琦的眼皮都耷拉到一块了,拍了拍她说。

“你不困么?”她含糊地问道,肖时钦还没回答,她人就已经睡着了。

肖时钦把自己的外套披在她身上,他并不是不困,但是还有太多的事情要他去处理。虽说接下来的全明星周末可以让人歇一歇,但仍有很多媒体宣传相关的事宜需要沟通。冬季转会窗马上就要到了,雷霆尚没有调整战队架构的计划,但仍旧有必要关注一下其他战队的情况。

肖时钦揉了揉眉心,雷霆的整体实力算不上高,想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就要做更多的准备,点滴细节,都要计算到位。

他看了看戴妍琦,少女睡得正香。这一年多来,他能够看倒戴妍琦的成长,也为她的变化而感到自豪。可另一方面,他又想多为她做些什么,让她能够无忧无虑地、只要开开心心打荣耀就好。

结果最后还是戴妍琦把肖时钦喊醒了。

“队长,你是不是太累了?”她有些担心地问。

“还好。”肖时钦扶了下歪掉的眼镜。

12月25日,W市并没有下雪,寒风倒是非常凌冽,并没有什么圣诞节的气息。

而肖时钦还是低下头,在戴妍琦耳边说道:“圣诞节快乐。”

“圣诞有什么好过的,我还是陪你过元旦吧。”戴妍琦说。

肖时钦笑了笑:“春节也可以。”

他的话像是在暗示着什么,原本只是想开个玩笑,逗一逗她,可戴妍琦眼中认真的神色让肖时钦忍不住想要抱住她。

她说:“以后每一个节日,我都想和你一起度过。”

===END===

评论 ( 2 )
热度 ( 41 )

© 锦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