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戴】机械之心(百日肖戴-9)

昨天安晨给我安利了一个叫做“Walkr”的app,游戏主题是探索宇宙,一共有五个大分类的星球:元素、美食、植物、动物,还有随机探索的特殊类星球。不同的星球提供不一样的生产作物,这些作物组合在一起可以做不同的任务。此外这也是个运动app,只要授权定位,就可以在后台追踪到这一天手机持有者所走的路程,转化为能量,用来加速星球的探索、升级和作物的产出。

其实看到有个叫做元素星球的分类我就已经蠢蠢欲动了,这时安晨又给了我会心一击,如图所示,有个随机可以探索到的星球叫做【机械之心】,可以搭配给它的卫星叫做齿轮

官网:https://walkrgame.com/zh-CN/#home

根本把持不住啊!当时已经晚上十点了,但是作为一个称职的肖戴厨,我当机立断换了衣服抓了手机就到楼下健身房跑了两公里。

然后 @穆寒 又说道,有一个美食星球叫做【甜甜圈】,这个星球的完美搭配卫星叫做【马卡龙】……

还要什么我!五公里跑起来啊!感觉在回国前的这四十五天体重减到两位数以下简直就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噢对了重点是好友之间可以链接舰船,你链接的好友这一天走了多少距离,系统会奖励你相应比例的能量,然后我立刻把这个游戏安利给了一个喜欢跑马拉松的朋友……

所以如果大家来玩的话基本都是微博登录,请在添加好友的时候搜索一下我!微博ID@锦帆_好的呀,我基本上一周五次健身房每次至少三公里的!一起飞啊!

不多说了,今天的肖戴段子就是安利软文了,这个游戏开发者真应该给我点奖励……

==========

机械之心

文/锦帆

(作为半个湖北人,在过去的二十二年也只能蹦几个单词or phase,为了写好雷霆相关我决定今年过年找我娘和舅舅舅妈恶补一下武汉话……)

 

戴妍琦最近的作息有些奇怪,这两个星期,雷霆上下惊讶地发现,每天晚上后她都会沿着雷霆的院子跑上一个小时,如果下雨则转移到室内健身房,时间规律得堪比张新杰。

“小戴这是要减肥?最近有什么大型活动?”这天晚上队里的几个人窝在方学才的副队长宿舍里打牌,程泰一边洗牌一边问道。

“黑桃2是地主。”鲁亦宁自从来到W市之后就迅速地掌握了十八种休闲棋牌的打法,把之前留出的黑桃2查到了牌堆里然后开始大爆手速发牌。“应该没活动吧?全明星还差三个月,我看烟雨群里现在每天都在晒美食照片,也没人说要节食啊?”

“副队是地主啊哈哈哈哈,斗他!”原本还有点少年叛逆的张奇在参加了几天的夜宵和斗地主联谊活动之后迅速融入了活泼友好的队内气氛中,理着手里的牌拍了一下大腿。

“呵呵。”方学才笑了笑,起手就是副顺子,用纯正的武汉话叫道:“四五六七八!”

两湖地区的方言说快了都显得凶,武汉姑娘一口地道方言骂起人来时这种气势尤甚,从江浙沪来的鲁亦宁张家兴一开始很不习惯,每次听其他几个人扯着嗓子去食堂抢饭都以为他们要干上一架。

“叫这么大声作撒子哟!”张家兴用不甚标准的强调回应道,“八九十丁Q!”

屋内厮杀正酣,方副队尚且还有余力耳听六路眼观八方,扔下一个炸之后,他往窗外瞟了一眼,乐得笑出声:“我说队长怎么今天晚上不来打牌呢,他陪小戴跑步去了!”

 

“累不累?”肖时钦跑到了戴妍琦的身边,少女放慢了脚步,呼吸也有些沉重了起来。

“还好。”她长出一口气,变跑为快走,掏出拉链口袋里的手机看了一眼计步器,“今天的五公里跑完了,队长你来晚啦!”

“我还没问呢,怎么最近想起跑步了?”肖时钦适时地递过一张对折的纸巾。

戴妍琦擦了擦额头上的汗,神秘地笑了笑。

“本来不想提前给你看的,不过既然你问起来了嘛……”她再次掏出手机,打开了一个app。

“前段时间发现的一个小游戏,可以探索宇宙,每天跑步的距离能转化成能量加快探索和升级速度。”她把屏幕在肖时钦眼前晃了晃,“我之前一直都想收藏到这颗星球,但是随机的概率太低,不过总算是被我弄到手了。”

屏幕上一颗黄色的星球正在静谧的夜空中缓缓转动,橙色的机械小人一蹦一跳地绕着星球走动,几个齿轮有条不紊地运转着。

“机械之心?”肖时钦一眼就看到了那个名字,也明白了戴妍琦的意思。

“嗯!”少女点了点头,刚运动完,她的脸颊是好看的粉色,让人忍不住想要咬一口。

“还有不同的卫星可以和行星链接,官网上说有一个叫作马卡龙的,可是我还没有收集到。”她前倾着身体,掂了掂脚尖,离肖时钦又近了些。

“你要想吃的话,明天去给你买。”肖时钦的声音出奇的温柔。

“至于机械之心嘛。”他拉着戴妍琦的手放在了自己的胸口处,“早都是你的了。”

===END===

(趴在窗口窥屏的单身打牌组表示闪瞎狗眼了)


评论 ( 12 )
热度 ( 84 )

© 锦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