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戴】 花季(愚人节日常段子)

花季

• 肖戴日常小段子
• 赶一发美国时间的愚人节,手机码字有虫请捉

午休的时候,肖时钦正卧在躺椅上养神,听见队长休息室的门被敲了两下,立刻就知道门外的是谁了。
"队长队长。"戴妍琦溜进来,轻声关上了门把泡好的茶放到旁边的小茶几上,"喝茶,小心烫。"
"怎么今天这么乖?"肖时钦吹了吹浮在杯面的茶叶,微微抿了一口。
戴妍琦晃了晃头,说:"这是什么话,我一直都很乖嘛。"
肖时钦像是知道了她下一句想要说什么,接口道:"所以又要我给你奖励了?"
戴妍琦抓着他的袖子摇来摇去:"我就知道队长最聪明了!一下子就知道我是怎么想的!"
肖时钦有些为难地看了她一眼,说:"可是今天晚上我本来打算好好看书呢,上个月张新杰推荐给我的几本书还没看完。"
"不许装!"戴妍琦站起身来气势汹汹地把他按在了躺椅里,肖时钦笑吟吟地看着她,不慌不忙的样子,瞬间把她的气焰都打压下去了。
"队长队长,东湖边的樱花都开了,你陪我去看嘛。"她如实道来。
"嗯。"肖时钦觉得这个姿势抱着她正合适,伸手把她拉了下来,"陪你去。"

完成了下午的训练,两人换了衣服出门,这会来看樱花的人正好少了些,肖时钦牵着戴妍琦的手,两人沿着湖慢慢散步。
"俱乐部院子里就有一棵,非要到湖边来看。"肖时钦说,可话语间没有一点不耐的口气。
戴妍琦说:"可俱乐部里人那么多。"
现在这样多好,只有我和你两个。
四月初的傍晚仍有些冷,戴妍琦往肖时钦身旁缩了缩,雷霆的队长再习惯不过地搂住了她。
不知不觉走到了天色将黑,戴妍琦有点饿了,正和他在讨论晚上吃什么,肖时钦突然一脸紧张地说道:"妍琦你别动!"
"啊?"她吓了一跳,就听到肖时钦说:"你头上有个虫子。"
"快帮我弄掉!"戴妍琦脸色一下子就变了。
就算她平时再胆大,可一想到毛绒绒的虫子这会正在她头发里爬来爬去,戴妍琦就觉得后背一阵发麻,"队长救命啊。"她眼睛紧紧闭了起来。
"别怕别怕。"肖时钦的手指在她发间快速划过,"给你弄出来了,要不要看看?"
"不看不看!快扔掉啊!"戴妍琦双手紧紧抓着他的外套,"队长你别吓我!"
肖时钦没说话,她偷偷把眼睛睁开了一条缝,面前的人用修长的手指拈着一瓣樱花,笑着看她。
"骗你的,胆子这么小。"肖时钦说,戴妍琦才想起来今天是什么日子。
她哼了一声,接过那片花瓣,赌气不去理他。
肖时钦看她差点炸毛了,忙哄道:"不过你刚才的样子很可爱,这句是真的。"
戴妍琦气鼓鼓的,把那片花瓣要放到他头上,却被肖时钦揽进怀里。
风中浮动着隐约的花香,夜色朦胧的正好,他轻轻吻了她。

评论 ( 8 )
热度 ( 70 )

© 锦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