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摸鱼做一个吴雪峰是富二代的猜测

吴雪峰是退役之后直接出国定居,当时联盟初期的奖金和工资不高,商业化运营模式尚在起步阶段,就算三冠也很难单凭赛事收益就满足投资移民的条件。
技术移民可能性也不大,除非家里亲戚开中餐馆把他弄过去,但三冠选手出国打工也太惨了吧。
从年龄上来看,吴年纪比老魏还要大,第十赛季老魏31-32岁,吴加入联盟时至少是22岁,退役时25-26岁,出国留学的话可以读研究生。
如果是毕业后在国外工作拿绿卡(假设美国),至少也要1+8年,时间上说不过去。结合上述,推测吴雪峰家里本来就有投资移民的计划或者早已移民,他在拿了三冠之后就退役出国享受人生了,真·人生赢家呀!

不过反正我也只是开脑洞,不会写(


=====补充=====

我的小伙伴提出了一个最简单的方式:和美国人结婚拿绿卡移民出国,或者吴雪峰本来就有个白富美女朋友拿到身份之后等他退役结婚。

不管哪种都好人生赢家哦,再看社畜如我,悲伤到变形。

评论 ( 5 )
热度 ( 13 )

© 锦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