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妍琦生日快乐!

上班忙到四脚朝天,只好手机码字表白我戴啦,希望她每一天都和能今天一样开心!

有小伙伴问我,为什么喜欢戴妍琦?因为她可爱但不矫情,聪明但不油滑,时刻都是阳光灿烂的。
戴妍琦第一次出场是在第八赛季全明星赛,作为新人挑战楚云秀。虽然大家都心知肚明,友情表演的成份大于竞技,但她从与前辈打招呼到完成挑战都表现得自然利落,这个爽朗大方的女孩子让人眼前一亮。
加深对她的印象,是第九赛季肖时钦回到雷霆时带领队伍网游打boss,那句矮油队长刚回来就赶人家走,我要和队长一起,真的是太!可!爱!了!她敢于调戏队长(虽然肖时钦确实很容易被调戏……)、和他没大没小地开玩笑,但并不是一味任性,而是说完之后就坚定地执行了肖时钦的指挥,并没有借着自己是女队员的身份就胡闹。她是活泼爱闹的,但也是懂事知分寸的。
再之后每一次戴妍琦出场,都会让我特别留意。和兴欣的团队赛,对方BOX-1肖时钦以破坏他的精密指挥,全队上下都在犹豫是否要援助,第一个果断做出决定的就是戴妍琦。她不只是会严格遵照队长指挥的输出角色,同时也具备一定的战术素养和果决的判断力。更让人惊喜的是,在援助并没有达到效果的时候,她并没有放弃进攻,而是加强集火。赛场上最是忌讳犹豫不决左右摇摆,戴妍琦这样的坚定让人更是刮目相看。
她也十分擅长和人打交道,和楚云秀之间同职业的交流、虽然自己年纪也不大但是会像姐姐一样鼓励米修远、第十赛季总决赛观战时和队长一唱一和忽悠刘小别买饮料……虽然年纪小,可她在处理人际关系上有自己的一套方式。
戴妍琦几乎没有过气馁颓丧的时候,她一直都是活力四射光芒无限的,她有极高的目标,但并不会不自量力,而是朝着目标奋勇向前。

但是即使是这样的戴妍琦,应该也有过一段不开心的时候。张奇抱怨了几句肖时钦,就立刻被戴妍琦以前辈的身份教训,可是她何曾对人甩过脸色呢?肖时钦在她心目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第九赛季队长换成了对雷霆并不上心、甚至嫌弃这支队伍的刘皓,而原豪门战队的元素法师选手贺铭更是会挤掉戴妍琦在队伍中的位置,这一年她并不会过得很好。可是在肖时钦回来后,她并没有生气怨念,而是嘻嘻哈哈地和他开玩笑,想要粘在他身边,毕竟这个人已经回来了呀。
第九赛季夏休期百鬼夜行,戴妍琦拿下了个人排行榜第三的成绩。第十赛季初对阵虚空,戴妍琦也漂亮地赢下了个人赛,她并没有因为上赛季战队形势的不利就懈怠训练,而是在即使没有队长带领的情况下,仍旧对自己的职业认真负责。虽然在对阵叶修这样的大神时戴妍琦还是显得很稚嫩,但未来她还有很大的空间去提高。肖时钦曾经想过,如果戴妍琦成为雷霆的队长会是什么样,也为了她在赛场上果断坚定的态度欣慰,加上对她战术素养的培养,相信戴妍琦一定能成为一位非常优秀的女选手~

肖时钦与戴妍琦的互动也是十分有趣的,比赛中指挥,他简单地喊“戴”,但网游里却是“妍琦”(客观来说我戴名字两个字占了称呼上显得亲昵的便宜而且雷霆比赛交流都是喊姓的,但是这也是糖!)。戴妍琦目标“三十七连胜”,他会头疼地瞪她。在肖时钦心中,她是有巨大潜力的好苗子,也是不知道怎么对付的雷霆女魔王,虽然自己是队长,但拿她一点办法都没有(所以你们快点谈恋爱就好了呀!)。

为他们写的故事已经很多啦,这次就说到这里了。祝亲爱的戴妍琦生日快乐!好好比赛,好好恋爱!

评论 ( 17 )
热度 ( 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