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肖戴-73】直播事故(3)

#每天一千字,完稿不是梦#

网恋有风险,所以我让他们见面了。太久没写黄少,感觉抓不住他的精髓了ORZ 明天继续打游戏~@莫斯Viona 

【百日肖戴】链接汇总(随日更新)

“黄少!”戴妍琦朝篮球场内一个飞速奔跑的男生大喊道,“黄少天!”

傍晚前的篮球场、挥洒汗水的少年们、停靠着的自行车、等在场边活泼可爱的女生……这些青春校园剧必备的元素原本是十分浪漫的,而黄少天却一脸慌张地跑过来,对这幅画面喊了“cut”。

“你声音小点小点!没注意到别人都在往我们这里看嘛!让人误会我们有什么不纯洁的关系多不好,就算你不在乎形象我还怕被八卦的!”他一口气说完,又转头向队友们挥手,喊道:“你们先玩别等我我马上就回来!”

戴妍琦抿嘴一笑:“你还知道不好意思啊!我问你,你们社团的年度报告什么时候交啊?20号就是截止日了,你们下个学期还想不想拿活动金了?我三请四催了这么多回,你还非得要我亲自来逮是不是?”

黄少天双手合十低头说:“我错了我错了,其实我一直想着要快点交给你而且也写了一大半了,这不是最近事情特别多一时没来得及改完,我保证这周一定发给你,千万别扣我们社团分数。”

“说好了啊。”戴妍琦强调,“自己主观能动性高一点。”

黄少天连连点头保证,话刚说到一半,突然看到路边经过了一个熟人,忙过去拦住了他,“老肖老肖!”黄少天冲过去,拉着他噼里啪啦说了一大段话。戴妍琦只能看到黄少天一张嘴飞快地动着,也不知道他都说得这么快,那个男同学是怎么记得下的。

戴妍琦不知不觉朝他们的方向走了几步,黄少天见她一直看着这边,于是招呼她过来。“小戴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室友肖时钦,我们计院的大大大大大才子。老肖,这是戴妍琦,社团部副总,财政大权归她管的。”

“你好。”肖时钦向她点头示意,“我是计算机系研一的学生。”

“你有话好好说,不要简称。”他又转向黄少天,“别整天没个正行,这事你自己去跟张新杰说。”

“帮帮忙帮帮忙,张新杰那个性格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拖延了这么久再去跟他讲这事,不得被他念死了。”黄少天十分能屈能伸。

而一向伶俐的戴妍琦这一刻却愣愣地站着,并没有介绍自己。黄少天奇怪地看了她一眼,问:“小戴怎么了?”她才如梦初醒般回应道:“学长好!我是中文系的戴妍琦。”

“我知道,你是校刊的副主编。”肖时钦微笑着说,“我看过你连载的小说。”

戴妍琦突然觉得耳根有些发烫,“谢谢学长。”

“那我先走了,我跟张新杰说一声,还有什么情况的话晚上等你回来说。”肖时钦同黄少天说,又礼貌地和戴妍琦告别。

“老肖人还不错吧,又高又帅脾气好还是大学霸。”黄少天拿肩膀撞了一下戴妍琦,“半天没说话是不是看呆了?他现在还没女朋友,你要是看中了我帮你拿下他!”

戴妍琦白了他一眼,“有空操这个闲心,不如快点把报告写好发我。”

她尽量保持着冷静,可心却跳得厉害。

这个声音,对她而言实在是太熟悉了。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41 )

© 锦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