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肖戴-72】直播事故(2)

今天加班到7点,只能保证睡前一千字,尽力了……

love @莫斯Viona 

【百日肖戴】链接汇总(随日更新)

戴妍琦打开包裹,开始整理最近收集到的材料和装备。在看生灵灭直播的时候她也没有闲着,轻车熟路地做完了日常任务。

她的游戏角色元素法师鸾辂音尘一身装备也颇为可观,一套整齐的70级职业橙色套装在装备栏里闪闪发光。戴妍琦看了看背包里的各色石头,按照早就准备好的计划镶嵌装备。荣耀在上个月提升了角色最高等级,现阶段75级套装成为了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货物,不少人民币玩家都在疯狂砸钱,想要在短时间内凑够一套远超旁人的装备。不过在这款游戏里,操作水平的重要性远高于装备等级,戴妍琦倒也不是十分追求装备道具的人,目前身上这一套已经能满足她的游戏需求了。

调整完毕之后,戴妍琦点开了玩家排行榜,生灵灭的名字依旧稳稳当当排在机械专家的第一位。她切换到了元素法师一栏,鸾辂音尘的名字已经上升到了第四位。

“再加把劲就能进入到前三了!”戴妍琦离自己的小目标越来越近,然而即使她渐渐从一个网游小白成为了大部分人眼中的高级玩家,她还是没有邀请生灵灭组队的勇气。

“等进入前三,一定要问主播,能不能和他组固定队!”戴妍琦信心满满地重申了一遍终极目标,然后退出了游戏。

她起身伸了个懒腰,正好遇到了回来的苏沐橙。

“游戏打完了?”她的室友问道,“今天还是没和主播说上话?”

“我有给他送小礼物。”戴妍琦回答。

苏沐橙摇摇头说:“他的直播那么受欢迎,送礼物的人多的是,这样的话,他哪里能记住你?”

“可是我只是想做一个安静的小粉丝呀。”戴妍琦转过身来,趴在椅背上看着她,慢吞吞地说道:“虽然他是个出名的主播,但归根结底还是游戏玩家中的一员,只是因为他性格好、懂战术、会指挥,于是有很多人逐渐了解他、喜欢他。我也不知道现实中的生灵灭是什么样的人,或许像我们一样还在读大学,或许是个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或许是个死宅。他可能不像在游戏里的表现那么完美,会有这样那样的缺点,但是这样也十分有趣呀。”

她眨眨眼,说:“虽然只是在游戏里,可是他能绽放自己最大的魅力,不是很好嘛!我就是想默默地喜欢他、支持他,不要给他造成困扰,有机会能和他一起组队做任务。如果有一天,他能觉得我的游戏玩得也很好,会主动拉我一起下副本就好了!”

苏沐橙看着她,欲言又止,戴妍琦又接着说道:“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放心好了,我是不会网恋的!”

“再怎么喜欢,我也知道,这只是游戏而已。”她说,“不会和现实生活弄混的。”

看着她一脸认真的模样,苏沐橙揉了揉她的头,“那就好。”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38 )

© 锦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