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肖戴-66】Pokemon Go!

补完之前的段子~昨天定着大太阳进城暴走了一上午抓小精灵,接下来就要想办法怎么进到五角大楼里去踢馆了……

【百日肖戴】链接汇总(随日更新)

“砰砰砰!”肖时钦的房间门被轻快地敲响,听着这个节奏,都不用问,他就知道门外是戴妍琦。

他打开门,看着戴妍琦穿着一身运动服,头上薄薄的一层汗,像是刚从外面回来,倒是有些惊讶。“这么热的天,你还去跑步了?”

盛夏来临,即使是在晚上,户外也是相当炎热,以前戴妍琦一向都是待在空调房的。

她举着手机走进门,说道:“说起来你可能不相信,但是队长,你的房间里有一只小精灵。”

肖时钦笑了出来:“你也在玩那个神奇宝贝的游戏?”最近微博上不少人都在刷这款新出的抓捕小精灵的虚拟手游,而戴妍琦也迅速成为了第一批玩家。

“是呀!队长要不要陪我一起玩!好多可爱的小精灵可以抓!”戴妍琦顺利地在肖时钦的房间里收服了一只伊布,兴奋地把手机举到他面前,“队长你看!我又抓住了一只伊布,马上可以进化了!”

因为之前在室外跑来跑去的缘故,她的头发有些乱,肖时钦把她黏在额头上的头发拨开,又帮她擦了擦汗。“别带着一身汗吹空调,小心感冒了。”

“知道啦!”戴妍琦的目光还停留在手机上,“那我继续去抓小精灵啦!”

“等一下。”肖时钦拉住她,掏出自己的手机给她拍了一张照片。

“哎?”戴妍琦有些不解。

肖时钦保存了那张照片,对她说道:“我也抓住了一只小精灵。”

戴妍琦问:“那肖时钦队长,你知道哪里可以做抓到皮卡丘吗?”

“为什么你们都想要皮卡丘?”肖时钦问道,“伊布不也很好吗?”

“因为皮卡丘最可爱呀!”戴妍琦说道,“你不觉得吗?”

肖时钦摇了摇头,又把刚才拍的那张照片给她看。

“最可爱的小精灵已经被我抓住了。”


评论 ( 7 )
热度 ( 47 )

© 锦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