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时钦肖时钦肖时钦肖时钦肖时钦肖时钦

呜呜呜呜呜呜新番外居然有我肖啊我还以为虫爹已经忘记他了而且他的名字居然出现了六次是生日月份的那个六啊狂喜乱舞喜大普奔姨妈都不疼了呜呜呜呜呜!!!!!!!

在一旁偷偷听人讲战术的我肖,听到认同的地方会不由自主“嗯”一声的我肖,被人发现了之后略显尴尬的我肖,伸手挠头的我肖,和新认识的小伙伴一起约地方继续讨论的我肖,看比赛紧张激动的时候会结巴的我肖,他怎么能这么可爱这么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当时的肖时钦只有十七岁啊!还没有正式出道,还不知道未来会是什么样。他会成为黄金一代,会成为战术大师,会成为雷霆的队长,会以国家队成员的身份参加世界级的比赛,他还要将一整个整体实力并不高但是异常团结的队伍扛在自己身上。他也会渴望一个冠军,会为此投身另一个战队,但他最终也会回到这个自己出身、成长的地方。

那时的少年根本不知道啊,他需要承担怎样的责任,会有热切目光的注视和赞美,也会有铺天盖地的不解和谩骂。

年轻真好,有无限的可能,去失败,去成功,去跌跌撞撞,去飞翔去闯荡还可以趁机谈个恋爱

好想多看几眼十七岁的小肖啊啊啊啊啊!

不过七年后的肖时钦还是很可爱啊!接到张新杰的电话会不小心摔了手机,还会被小戴和孙翔调戏!(卧槽这一句话简直是修罗场)

本来以为入圈三年现在已经可以非常淡定地圈地自萌自割腿肉了,没想到居然被一篇番外煽动得难以自制嘤嘤嘤,激动之情无以言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感谢天感谢地感谢虫爹,女神你是圈内第一大手,跪地献膝盖。


评论 ( 11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