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肖戴-51】单身旅记 2(机元二刷新增番外)

【百日肖戴】链接汇总(随日更新)

【小广告】

肖戴大礼包通贩链接

与子同袍通贩链接


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现如今是苏黎世城里最盛大的活动,戴妍琦走在街上,不时能看到有人穿着各国的国家队队服,还有人的背包上挂满了周边吊坠。街边路灯上也挂着各国选手和账号卡的竖条海报,一侧是选手写真,一侧是账号卡特写。十六个国家二百零八位选手的宣传图一个接一个的,一时间竟是没看到重复的海报。

戴妍琦来了兴致,一张张数了过来。走过了四个街区,她才在一堆金发碧眼的外国选手照片中发现了熟悉的面孔。

首先看到的是中国队队长喻文州的海报,那个灯柱下还有几个游客在拍照。按着国家队的队员编号往后数了几个,肖时钦的面容便映入了眼帘。

拍这套照片时,联盟还专门找化妆师给一众宅男们做了发型,倒是把他们一个个打扮得极其出彩。海报上的肖时钦,眼中神色沉稳、笃定,但戴妍琦最喜欢的,是那一份自信。

时光退回一年前,肖时钦刚返回雷霆不久,对戴妍琦来说已是一件最好不过的事情。而谁能想到之后发生的种种呢?

戴妍琦想着想着,笑了出来。她拿出手机给肖时钦的海报拍了张照,准备回头给他看。

哦对了,也不能漏了生灵灭,她又按下了快门。

 

“前辈快给我看看!”杨聪和白庶一早出去找王杰希拿了门票,戴妍琦迫不及待地想要一睹真容。

“其实也就是普通的比赛门票而已。”杨聪虽是如此说,可自己也忍不住把那三张门票翻来覆去地看了几遍。

“还有抽奖?”戴妍琦看到门票右下角有一块刮奖区,笑道:“外国的门票也搞这一套?”

白庶说:“当然了,也不看看票价多贵,就是不知道能抽中什么。”

他说着拿了一枚硬币刮开了涂层,结果露出来的是两个世人皆知的英文单词。

Thank you.

“哈哈哈哈!”杨聪毫不留情地嘲笑了他,接着刮开了自己的那一份。“不是说中奖率高达95%吗?再不济也有些零碎周边,你这运气也太背了。哎——”

杨聪刮出的是一个英文字母H。

“这是什么?”他抖了抖上面细碎的涂层残屑,问道。

白庶终于找到挤兑他的机会了,他打开门票信封里附着的一张兑奖说明,说:“看不懂了吧?不是还要我来翻译?”

“H啊我看看……是个钥匙串的周边,凭门票去比赛场馆外的周边店可以换任意一个参赛选手的钥匙串。”

“又没我们的角色,你说我要是挂个苏沐橙或者喻文州的钥匙串多尴尬!”杨聪叹道,“要是抽到那个欧洲十五日游轮就好了!”

“美得你!”白庶鄙视道。

“是不是字母越大奖励越好?”戴妍琦抬头问道,她举起手中的门票,刮奖区里的字母赫然是一个“C”。

“运气不错啊!”白庶翻着那张说明道:“限量版手办,买的话要三百多欧呢!”

“有生灵灭款的吗?”戴妍琦眨着眼问道。

杨聪说:“得,明白了,回头我这个也给你,凑一套生灵灭。”

戴妍琦闷头笑:“谢谢前辈!”

 

比赛在晚上八点正式开始,下午时三人还和义斩观光团碰了个头,猜测起了中国队的出场阵容。

此时已是半决赛,闯过了这一关,离冠军就只是一步之遥。不过在座的九个人,除了孙哲平外,都没有过这种经验。

“牧师肯定是张新杰!”义斩的柔道选手顾夕夜说。

“废话!”钟叶离嫌弃道,“总不能不带牧师吧?”

虽说六个输出没有牧师的团队赛配置也并不是没有在正式比赛中出现过,可国际赛这样重大的场合,还是求稳为上,不会有人随意冒险。

文客北说:“我觉得王队会打擂台赛的三号或四号位,团队赛不一定上。”

在前几轮比赛中,王杰希的魔术师打法重出江湖,小组赛第一轮几乎完成了一挑三,令人惊叹万分。要知道这是国际赛的舞台,参赛十六支队伍里的成员无一不是本国最强的荣耀选手。面对这样高水平的对手,王杰希的表现堪称完美。

“这个说不准,团队赛六个人一起上,配置就又不一样了。”邹云海反驳道。

“团队赛牧师有了,喻队的话肯定要上,毕竟是队长。喻队如果上了,黄少应该也在。但是主要输出总要有人吧?远程进程都要有……”“控场呢?李队的阵鬼不上?”“两个控场不是浪费资源了?”“但是阵鬼单挑的优势并不大……”“张前辈的弹药专家应该会上吧?辅助和输出都有了。”“方锐和黄少都要求高自由度,他们一起上的话DPS根本不够。”“我觉得孙翔和苏女神现在的配合很厉害啊……”

原本楼冠宁只是想喊大家出来喝个下午茶,没想到成了热闹的讨论大会,他插了几句嘴,然后问下一边悠闲喝茶的孙哲平,“前辈怎么看?”

孙哲平放下茶杯说:“用不着想这么复杂,来了就打!”

结果那一堆人已经从讨论演变为了开盘下注,赌谁会在团队赛出场,谁在擂台赛又是排第几名。

楼冠宁头疼地拦住了他们:“你们几个别闹了,给人家看笑话。”

没想到戴妍琦笑嘻嘻地说:“我还想押我家队长团队赛出场呢。”

一点也不矜持。

“三个战术大师同时在线吗?如果这样就有得看了!”文客北击掌道。


===TBC===

评论
热度 ( 21 )

© 锦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