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肖戴-48】同居三十题 18

简直无法想象,都已经六月了,我村还能因为一场暴雨降温到12度,而且昨天晚上一直有洪灾预警……

逗我……洪灾x

【百日肖戴】链接汇总(随日更新)

【小广告】

肖戴大礼包通贩链接(其他可加购选项也上架啦!)与子同袍通贩链接

CP两日都会参,大礼包、与子同袍和机元最后的几本余本在摊位F04-05, @夏侯汤 和饼子(我找不到你的lofter了……)么么哒!

==========

18.接对方回家

“队长,还没整理完吗?”戴妍琦推开训练室的门走进来。下周荣耀又要开新区了,同时最高等级会升至80级,这意味着各大职业联盟的下属公会将要为了获取新的材料而展开更激烈的厮杀。短时间内可以获得的材料有限,只能优先选择最重要、以及最有把握完美提升的装备升级,同时也要考虑到80级新技能是否会影响角色的技能树配置。肖时钦这会就在做着这样的分析和整理。

他转过身,说道:“已经弄完交给技术部去做计划表了,我看看官网上的消息。”

“明明是论坛。”戴妍琦一眼就看到了熟悉的论坛图标。

“外面还在下着雨,你怎么还专门跑过来一趟。”看到她来了,肖时钦索性关了电脑,准备收拾锁门。

今天早上天气原本还一片明媚,没想到从中午开始降雨,之前结束训练、队员们冒雨回宿舍的时候几乎都被狂风暴雨淋成了落汤鸡,肖时钦之所以留下来加了会班,就是想要等雨小些再回去。

戴妍琦把一柄大号的长柄伞递给他,“反正这会雨小很多了,我才来接你嘛。”

“那要是雨还下得大你就不来了?”肖时钦逗她。

“嗯,那就让学才哥来接你。”戴妍琦回答道。

门口还倚着她撑过来的小花伞,肖时钦顺手把它捆好,伞尖仍有淅淅沥沥的雨水落下来,戴妍琦看见了忙扯他袖子,“快走快走,回头被保洁阿姨看到又要批评我了。”

十一月的天气本来就挺冷的,再加上一场雨,体感温度更是直线下降,戴妍琦一出楼门就打了个寒颤,随即被人搂入了怀中。

“出来的时候就该多穿点,其实你不来接我也没关系,走回去也就几步路。”肖时钦说。

戴妍琦把手缩进了外套袖子里,说:“可是训练室一把伞都没了,万一你淋雨感冒了怎么办?”

天已经黑透了,好在这会的雨势确实是明显变小了,两个人挤在一起也并不是特别冷,说话之间已经走到了宿舍大门口。

“队长,小戴姐,你们才回来呀?”米修远正在把自行车搬进楼道,看到他们两人,把雨衣的帽子摘了下来,揉了揉有些乱的头发。

“是啊,刚才这么大雨,小米你还回了趟家?”戴妍琦说着,也想伸手去揉一把他的头,可惜够不了这么高。

米修远点点头,“老家有亲戚来,我爸妈就喊我回去吃了顿饭,那我先上楼了。”说着锁好车就三两步窜入了电梯间。

 “小米都二十了,你别总是把他当小孩,还以为他是刚入队那一会啊?”肖时钦抖着伞上的水,转头说戴妍琦。

“哪怕三十也是后辈嘛。”戴妍琦说,“我猜他刚才心底一定在想,队长和小戴姐又光天化日朗朗乾坤秀恩爱。”

“天已经黑了,不是光天化日。”肖时钦一本正经地纠正道。

===END===


评论 ( 2 )
热度 ( 34 )

© 锦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