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暖暖【蒸汽时代】套装 文案整理_(:з」∠)_

去年我被亲友拉去玩暖暖环游世界,她们安利我的理由就是“你看暖暖有机械套!”

然后等我开始玩了之后才发现,那个机械套是幻阁兑换,要氪金的……

今年奇迹暖暖上架了,令人欣喜的是它也有机械套,而且部件更多更精致。

令人绝望的是,全套都是幻阁水晶鞋兑换的,需要的量更大了……而我现在itunes没法绑国内的卡氪都氪不了……

但是这一套的文案真的很棒啊!!!分分钟开出脑洞有没有!!!直接就是机械+魔法的融合了!!!

Just give you see see!

=====(文案整理自游戏描述)=====

发型【维多利亚】:在古典主义喧嚣至上的维多利亚时代,这样的发型代表着一种复古与格调。

外套【蒸汽朋克】:将未来与过去、现实与幻想、魔幻与科学相互混淆,随意堆砌。有人在嘉世汽车,有人在使用魔法。

上装【蒸汽时代】:那是最强大的时代,也是告诉旋转着的魔幻时代,它复古华丽如信鸽,又高深莫测得像废墟孤岛。

下装【古典主义】:暖暖的世界里曾有过的黄金年代,似乎还在奇迹大陆的土地上演。

袜子【机械态度】:旧观念不断修正,新意识争先建立,从蒸汽机到明轮钨丝,壮丽景象一一实现。

鞋子【魔法机械】:魔法机械穿过大雾与浓烟,踏过阴暗与潮湿,经过巨大而笨重的蒸汽机械,那是魔法的奇迹吗?

头饰【齿轮礼帽】:即使只有螺旋桨、齿轮、活塞与轴承,也不能丧失对风度的追求。

手饰【复古手杖】:即使高科技革命带来了无数新奇事物,但也要尊重传统的魅力。

腰饰【蒸汽腰带】:在蒸汽朋克中科技成为魔法;另一方面看来,魔法却又成为了一种高科技。

眼镜【复古单镜】:戴上它,去看清蒸汽时代里错综复杂的喷气管道,还有锈迹斑斑的金属制品。

 




评论 ( 16 )
热度 ( 27 )

© 锦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