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肖戴-44】恋爱三十题23.争吵+24.和好

最近三次元实习已经忙成狗了,之前还拔了一颗牙(

还是先宣传一下【肖戴大礼包】(天窗链接)刚分装了其中四个部件,腰已经直不起来了orz……

大概明天或者后天开预售,文本包括了过去两年肖戴短篇精选的修订版,其中有些重写了,比如下面这一篇……

总而言之,信肖戴得真爱,大礼包求支持!!!!!

and 通贩:【韩张】《与子同袍》


恋爱三十题23.争吵+24.和好

“队长昨天晚上你是不是把wifi关掉了?”戴妍琦怒气冲冲地在楼梯口堵住了肖时钦,“我当时在刷活动呢,就差一点正好能升级,结果lp全浪费掉了!”

雷霆宿舍的有线网换无线的时候,路由器就是他们的队长设定的,没想到为惩罚那些不好好睡觉玩手机电脑的队员而埋下了伏笔。戴妍琦懊恼地想,应该早买一个无线网卡备用,谁知道肖时钦会出这种招数。

“那你说说看,我是几点断网的?”肖时钦双手抱在胸前,右手手指轻轻点着左臂。戴妍琦非常熟悉这个画面,这是他和队员们“谈心”时的标准动作。

她移开了瞪着肖时钦的目光,不由有些心虚:“快一点了……”

肖时钦点点头,说道:“你也知道,那个时候应该睡觉了,要不然第二天怎么能集中注意力进行高强度的训练……”

虽说知道他的话有道理,可戴妍琦还是气鼓鼓地说道:“那你也应该打一声招呼!滥用职权,不讲道理!我又不是小学生了还要你管这么多!”

目睹了这一切的新晋队员米修远痛苦地捂住了心口,这一大早队长就和小戴姐吵了一架,今天的团队训练还不知道会是个什么样子……

 

晚间戴妍琦回到了宿舍,打开平板电脑继续刷起了这阵子在玩的乐游,可却没自动连上wifi。她又想到昨天晚上突如其来的断网,手指用力地戳着系统选项,想要查看无线局域网设置。

没想到常用的“雷霆战队宿舍”这个名字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叫做“早睡早起方能养生”的信号源。

“还说我,自己不也惦记着三国杀,老宅男。”戴妍琦嘀咕了一句,输入常用的公用密码,却显示连接失败。

她拿起手机就要打电话问肖时钦,但是在输入了一连串熟记于心的号码之后,却迟迟未按下呼叫键。

“不就是想让我主动找你说话嘛。”单方面和肖时钦冷战了一天的她仍然余怒未消,“就是不让你如愿!”

又猜测着输入了几个密码,可都是错误的。这时手机响了一声,是肖时钦发来的短信。

“你的生日八位数加姓名首字母小写。”

“切,跟我玩这套。”戴妍琦哼了一声,可还是在成功连上网后忍不住笑了出来。

“还生我气吗?”紧接着第二条短信发了过来。

肖时钦哄好了自己的女朋友,可一帮队员们却叫苦连天。

队长,你们吵架归吵架,先告诉我们新密码到底是什么啊!


评论 ( 2 )
热度 ( 69 )

© 锦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