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肖戴-40】情人节快乐!

【百日肖戴】链接汇总(每日更新)

通贩求带走:

【韩张】《与子同袍》 (近期参208沈阳O,214常州O,CP15.5,广州YACA) 

【肖戴】《机械师和元素法师》 (近期参CP15.5,广州YACA) 


情人节·2015

❤原著中常规比赛在周五和周六都出现过(逼死处女座了),这里为了符合情节,使用周五常规赛的设定。

 

“队长~”戴妍琦用手指戳了戳肖时钦,“你饿了没?”

“嗯?”战术大师的目光还停留在电脑屏幕上,他甩着鼠标选中了电子地图上的几块区域,放大了反复比对。“该吃饭了吗?这还没到十一点?”

“你可以想想中午去哪里吃嘛,今天是情人节,又是周六,人肯定多,去的晚就没位置了。”她凑得近了点,把下巴搁在了肖时钦手臂上。

“好……”肖时钦嘴上答应着,可明显有些心不在焉,“你帮我看看这两个地方,伏击的话哪一个更合适?”

戴妍琦歪头研究了一会,说:“三角区域埋伏的话更复杂多变,也有可能被对手反伏击,不过这一块路线多,即使是遭遇战也有多种选择。河谷弯道适合地图炮,还要看一下河水有没有debuff……哎不对!我问你去哪里吃饭呢!”

“去哪儿吃饭……你看想吃什么……其实我觉得这一块也不错,还是得考虑人员配置,总体移动速度……”肖时钦心不在焉地应付了她两句,注意力又回到了地图上。

“肖时钦!”戴妍琦大声吼了他一嗓子。

“饿了?”这会他总算不看电脑了,拉开抽屉翻出了一包牛肉干,“先垫垫肚子?”

他把袋子撕开,挑了一块喂进戴妍琦嘴里,“等我一会,看完这一点就好,我们马上出去吃饭。”

“这不还是我上次买的吗?”戴妍琦嚼着牛肉干,含糊地说,心里却憋了一股气,是她提示地还不够明显吗?明明都说到了情人节,结果他还是没有半点表示。倒是没指望过他能想出多么浪漫甜蜜的方式,可是巧克力都没有,居然塞给她一包自己买的牛肉干——这是提前进入老夫老妻模式了吧?

“你自己吃吧。”她站起身来往外走,肖时钦还有些不解,“怎么了?”

“困了,回去睡觉!”她跺了跺脚,头也不回足底生风地下了楼。

2月的W市算不上暖和,戴妍琦忘了带围巾,一路上都在灌风,吹得嗓子又干又疼。可她快步走回宿舍,还是出了一身汗——大概也是被肖时钦给气的。

回到宿舍换了身衣服,趴在桌子前刷了一会微博,刷出来的一半是FFF团作战计划,一半是秀恩爱的现充狗,戴妍琦越来越觉得心里发堵,干脆合上电脑趴到床上。

反正都说了回屋睡觉,虽然刚吃过早饭还没吃午饭,但要做一个言而有信说到做到的人。戴妍琦打了个滚,把自己卷在了被子里。

今天决定不理肖时钦了!气死他!

她把手机切到飞行模式,扔到了床头柜抽屉里。

 

好久没有机会睡懒觉,能在一个晴朗的日子里躺在床上浪费光阴也是一件能让人全身心放松的事情,只不过肚子咕咕叫了几下,有些煞风景。而扰人清梦的敲门声恰好卡在节奏上,同肚子饿的叫声一唱一和,逼着戴妍琦从梦里醒来。

“谁啊?”她揉了揉头发,抱着被子坐在床上,没好气地吼道,“情人节不出去玩,赖在宿舍干嘛?”

“我倒是想出去玩,可是女朋友不知道怎么了,自己一个人闷在房间不接我电话。”他最熟悉的声音隔着门传来,“我只好来找她了。”

戴妍琦给他打开了门,一个方方正正的蛋糕盒先人而至,被递到了她的面前。

盒子上是熟悉的字体写着简简单单的几句话,她抬起头问:“你做的?”

肖时钦趁机走了进来,“做蛋糕对我来说有点难,之前试了试,可是挤出来的奶油花太难看,怕你不喜欢,所以还是订了一个。不过盒子上的字都是我自己想出来的。”

“情人节快乐,妍琦。”

直到一块蛋糕下了肚,戴妍琦才想起来问他,“所以你是特意等蛋糕送到,才来给我道歉?”

肖时钦疑惑地看了她一眼,“为什么要道歉?我做错什么了?”

戴妍琦放下勺子,定定地看着他,一开始还蹙着眉撅着嘴,可看着肖时钦一脸茫然又有点忐忑的表情,最终还是笑了出来。

她扑到了肖时钦身上,“情人节快乐!”


=====蛋糕如下所示=====

“妍琦,荣耀于我是最重要的事情,而你是我最大的荣耀。情人节快乐,肖。”




评论 ( 10 )
热度 ( 44 )

© 锦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