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戴】同居三十题 8+9(百日肖戴-29)

这次感冒太严重,昨天睡了十五个小时硬是不想起床……先缓慢进行复建吧QAQ

通贩求带走:《与子同袍》   《机械师和元素法师》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戴妍琦,几点了还不睡?”肖时钦把躺在沙发上刷微博的人揪了起来,“还说这几天又长痘痘不能熬夜了,自己看时间。”

一到夏休期,职业选手们的作息时间就全都被打乱了(张新杰除外)。网游里不时有人披着马甲号出没,也有人结伴外出旅游,每天都会发一些美食美景的照片。微博上你来我往活跃异常,同赛季时紧张的气氛截然不同。总之不少人都在假期内晚睡晚起,半夜十二点多还在聊天打游戏的比比皆是。

戴妍琦也是其中一员,一开始肖时钦还想着让她放松几天,可看着她的睡觉时间越来越晚,实在是忍无可忍了。

“快一点了。”看肖时钦真发了脾气,她也懂得见好就收的道理,乖乖放下了手机。

“早点睡早点起,白天的时候随便你怎么玩都行。你看你这几天,折腾到两三点才睡,不到十一点不起床,早饭也不吃,生物钟都乱了,到时候再调不回来。”肖时钦数落道。

戴妍琦挤了牙膏刷牙,含含糊糊地说:“以前也都这样嘛。”

肖时钦没听到这句话,帮她倒了杯水放在床头。

“队长,跟你商量个事呗。”戴妍琦靠在门边,一边拍着脸上的面霜,说道。

“嗯?”肖时钦正调着闹钟,抬头看了她一眼。

“反正在放假,晚点起床不行吗?每天早上7点半闹钟就响,伐开心。”

“谁让你这么晚睡的。”肖时钦反驳道。

“可我还是会赖床嘛。”戴妍琦关了卫生间的灯走过来,“你调那么早也没用。”

肖时钦摇了摇头,说:“就这一次,下不为例。明天开始不许熬夜了。”说着把闹铃时间调到了9点。

 

9.相隔两地的电话

“橙子还要不要吃?”肖时钦扯了个塑料袋,问道。

耳机里传来了某个电视剧的片尾曲,随即被静了音,戴妍琦在电话那头说道:“不想吃了,买两个柚子吧,你挑甜一点的。”

“好,别的水果还要吗?”

“昨天晚上你不是说想吃葡萄吗?”戴妍琦说,“买点呗。”

“对了你再买两根玉米,放排骨汤里吸吸油,晚上喝。”她又补充道。

“都拿好了。”肖时钦说,“没其他的我就去结账。”

“哎帮我买两包薯片!”戴妍琦忙说道,“要番茄味的。”

肖时钦拒绝道:“驳回,垃圾食品少吃。” 

“队长你最好啦!我下楼去接你!帮我买帮我买!”

肖时钦笑了,“就几步路,你老实在家呆着好了。”

“我都换好鞋了,小区门口等你!”戴妍琦说着,把钥匙放在话筒旁摇了摇,“两包薯片快帮我买了!”

“好好好。”肖时钦无奈道,“你别出门了,外头太阳大,跑一趟又出一身汗。”

“没关系啦。”戴妍琦关上了屋门,“等会见!”


===TBC===

评论 ( 5 )
热度 ( 48 )

© 锦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