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戴】同居三十题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百日肖戴-25)

【百日肖戴】链接汇总(每日更新)

通贩:《与子同袍》   《机械师和元素法师》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肖时钦觉得戴妍琦简直就是在作死。“明明害怕还要挑这种电影看。”屏幕里血淋淋的白衣女鬼正趴在玻璃门的一边,拼命捶着玻璃想要扑过来吃掉正在逃跑的主角。

“这种恐怖片是没有任何科学依据的,你觉得害怕的时候只要仔细思考一下这些桥段的原理就好了。”肖时钦摸着她的头发说,“比如地心引力是客观存在的,所以鬼没办法飘起来,对不对?”

他话音刚落,笔记本电脑的音响里就冒出了一句声嘶力竭的惨叫声,戴妍琦也“啊”地惊声尖叫,整个人都扑到了肖时钦的怀里。

虽然鬼片没有科学依据,但是能让女朋友这样依赖自己,感觉内心也有点小激动呢,肖队长。

“不怕不怕。”肖时钦伸手把恐怖片按了静音,“要是太害怕就不看了好不好?”

“嗯><”戴妍琦的声音听不出来是表达同意还是反对,肖时钦憋着笑说:“我又不会笑话你。”

他关掉了笔记本电脑,说:“都快12点了,这个时候看恐怖电影不是自己吓自己?下次陪你看点动画片什么的。”说着他就下床准备洗漱。

“队长等我!”戴妍琦正处于惊魂未定脑洞大开的阶段,“我一个人害怕!”

“我去刷个牙就回来睡了。”肖时钦踩上拖鞋,“两分钟。”

“我怕嘛!”戴妍琦抓着他的手臂不放。

肖时钦把顶灯打开,屋内瞬间明亮了起来。“这样就不怕了吧?”

“不行我要跟着你。”戴妍琦也跟着跳下了床。

“穿鞋。”肖时钦无奈摇头,把带着兔子耳朵的绒拖鞋踢到她脚边。

“我要上厕所怎么办?你也跟着?”他一边挤着牙膏,问道。

戴妍琦捂着脸跑回了卧室。

肖时钦回来时戴妍琦正把自己裹在被子里,老老实实地缩成一团,长发别在耳后,说不出的乖巧可爱。

“真这么害怕?”他问道。

戴妍琦笑了笑,“其实也还好。”

她歪了歪身子,倒在肖时钦身上,“就是想抱抱你。”

“那我去关灯了?”肖时钦说。

“不要!”抗议声还是如期而来,“就这样睡!”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51 )

© 锦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