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戴】同居三十题 2.一同外出购物(百日肖戴-24)

【百日肖戴】链接汇总(每日更新)

通贩:《与子同袍》   《机械师和元素法师》


都要睡了突然想起来今天的百日还没更!拿ipad敲一段!

写饿了QaQ

2. 一同外出购物


“想吃就拿好了。”肖时钦说道。戴妍琦刚才拿着两包薯片比对着口味,想了想把其中一包放回了货架上,拿着另一包又有些犹豫不决。肖时钦看着她样子可爱,索性把两包薯片都拿了放进购物车里。

“膨化食品不健康。”戴妍琦还在找着理由来打消自己馋嘴的念头。

肖时钦说:“偶尔吃一次不要紧的,别整天想着减肥,我知道你想吃了。”

戴妍琦挽住他的手,一起推着车往前走,“可是我确实怕长胖嘛。”她的语气有些苦恼。

只要是女孩子,无论是胖是瘦,皆离不开减肥这个亘古不变的话题。肖时钦在很久以前就想明白这个问题了,看戴妍琦碎碎念地纠结,他早就学会了不去用直男思维和她辩驳,反倒是说:既然如此我帮你多吃点好了。”

“啊?”戴妍琦闻言高兴道,“那太好了!我再多买点别的零食。”

“这么大方?”肖时钦笑话她,“前几天谁和程泰他们几个抢两块糖抢了半天?”

戴妍琦笑着说:“那可不一样!要是你的话,想吃什么我都给!”

她蹦到一排巧克力架子前,回头问:“白巧克力还是抹茶的?”

“都行,你挑喜欢的。”肖时钦对甜食并没有太大的偏爱,对她说:“我去买块排骨,等会你过来找我。”

戴妍琦应了声,肖时钦便推着车去买晚饭用的食材,称了把茼蒿,买了条长茄子,刚接过切好的小排,戴妍琦也找了过来。

“刚看到芦柑不错,我称了两斤,带回去一起吃。”她把一袋亮澄澄的果子放到了购物车里。

“好。”肖时钦看该买的东西差不多齐了,和她一起推车去结账。

出了超市,天色变得有些昏暗。戴妍琦出门时忘记戴手套了,肖时钦于是把自己的右手手套给她带上,自己只带了一只。女孩子拎起一包零食,极其熟练地把左手揣在了他的外套口袋里,随即温热的手掌也跟着揣了进来,握住了她的手。

“回家做饭。”肖时钦冲她笑着说道。


评论 ( 2 )
热度 ( 39 )

© 锦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