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戴】同居三十题1.相拥入睡(百日肖戴-23)

2015年,继续百日肖戴~

今天整理了一下从2013年5月开始写的同人文,其中肖戴一共占了28W字。除去文本/无料/合志相关、未完结的《生与灭》和《百日肖戴》系列,散落的单篇一共7W字。打算把这7W排个版,弄个无料过年的时候发><具体怎么发让我再琢磨一下><

两个本子的通贩链接,求带走~

《与子同袍》          《机械师和元素法师》


同居三十题

1. 相拥入睡 

“睡着了?”肖时钦轻声问道,并没有得到回答。

他伸长了手去调暗台灯的亮度,动作小心翼翼地,生怕吵醒了睡在一旁的少女。

联盟之前发了重大通知,打算开启赛时语音系统。之前针对语音系统的论战持续良久,一来担心开启语音之后造成转播时的不便,二来整体水平薄弱的战队在团队赛中更无优势了。各方争论拉锯战一般商议了半年多,又在上赛季的挑战赛淘汰赛中试行了一轮,最终才宣布了关于语音系统的细则。

下一赛季,语音系统将取代队内文字对话,不得不说这一调整对雷霆来说是一个好消息。肖时钦拿着荧光笔在手中的文件上划了几笔,回头训练的时候也要把语音系统的应用提上日程了,让大家先适应了才好。

他屈了屈膝盖,让文件夹处于一个更适合阅读的角度,但这个动作似乎弄醒了戴妍琦。她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去摸肖时钦的手。

“还没睡啊?”她问道,枕头被睡得有些平了,她伸手捏着一边想把枕芯抖到中间。肖时钦看她动作别扭,把她半抱了起来,另一只手整理好了枕头。

“怎么灯这么暗?对眼睛不好的。”戴妍琦清醒了些,说道,“我睡觉又不怕光的,你看东西还是亮点好。”

肖时钦看了眼闹钟,十一点多,也该是睡觉的时候了。

“没事,明天再看也是一样。”他摘下眼镜,把手头的东西都放在了床头柜上。

“刚才不知道怎么睡着了。”戴妍琦撩了撩散在耳畔的头发,伸手示意肖时钦把水杯递给她,“我喝点水”。

“冷不冷啊一口气喝这么多?” 之前倒的温水搁到现在已经差不多凉了,眼见半杯水被她咕嘟咕嘟喝下肚,肖时钦有点担心她肠胃受不了。

“还好。”戴妍琦把杯子塞给他,又钻进了被窝,“睡觉!”

“好。”肖时钦也关灯躺了下来。

戴妍琦拱了拱身子,往他怀里钻了钻,“冷,要抱着睡。”

肖时钦从善如流地把人揽进了怀里,“好,快点睡了。”

说起来,这个冬天还是戴妍琦第一次没有用电热毯呢。


评论 ( 9 )
热度 ( 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