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厕所的两三事_(:з」∠)_

人生90%的逗比都奉献给喻黄了

不能我一个人蠢 @神经衰弱  @灰色梦境 

说起来我也是上了几年男厕所的人啊(x


蓝雨厕所的二三事

 

1.

蓝雨在刚成立的时候虽然不算穷,但是家底也很是一般,钱都砸在主队上了,训练营里最值钱的东西就是几十台电脑,住宿条件十分普通。

这个普通在于,厕所的数量十分之少。

蓝雨十大怪,其中一条怪在,明明从上到下没有一个女选手,但是宿舍楼里有女厕所。

据说一开始训练营的主管打算把女厕拆掉和男厕合并的,但是被一致投票否决了。

“要是女厕所被拆,以后真的就招不到女队员了。”——来了也没地方让人家上厕所啊!

 

2.

事情是这样发生的。

黄少天捂着肚子跑向厕所,没抢过比他身高腿长的于锋,晚了一步,眼睁睁地看着最后一间隔间的门在自己眼前被关上了。

“黄少对不住了……”于锋的声音有些虚弱,黄少天都能看到他头顶地血条迅速下降,“昨天吃太多辣了,这翻山倒海,哎我去……”

(以下省略部分音效)

“郑轩!你快出来!我看到你的拖鞋了!怎么蹲了这么长时间解决了没有快点快点快点?”黄少天没办法,敲着另一间的门。

郑轩似乎是没睡醒,声音还迷迷糊糊的,“嗯?谁?黄少啊?”

“你是不是坐在马桶上睡着了啊?”黄少天已经弯下了腰,“好了就出来大清早地闹肚子真是急死人了!”

“等一下,我刷完这两条微博哈。”郑轩不紧不慢地说。

“靠靠靠靠靠!!!!!”黄少天捂着肚子在男厕所里转了两圈,心想着要不要干脆到院子里的公厕得了,就看到宋晓趿拉着拖鞋推开了对面女厕的门。

“?!”黄少天吓傻了。

宋晓回头看了着急得快要哭出来的黄少天,心疼地问道:“黄少,来嘛?”

黄少天双腿打了个哆嗦,提着裤腰带一路小跑了过去,“事急从权,来就来吧!”

那是他生平第一次走进女厕所。

 

3.

蓝雨客场去微草打比赛时,发现了这样一件事情。

那天的团队赛打得时间特别长,有几对速战速决的队伍已经开完赛后发布会了,蓝雨和微草还在不紧不慢地磨着。

问题在于黄少天晚饭的时候多喝了几碗豆浆。

比赛一结束,黄少天就冲到后台去找厕所,没想到最近的那个男厕所的门锁上了,还挂了个“维修中”的牌子。

“靠靠靠靠靠!!!!!”多年前的一幕画面浮现在了黄少天的脑海中,微草战队里他知道的厕所只有这一个,前台肯定是不能去,可后台的其他楼层都是要有钥匙才能进的。正当他原地打转的时候,喻文州和郑轩过来了。

“估计你也在找厕所。”喻文州神色一如往常,但凭黄少天对他的了解,事实并非如此。

“队长你也很急对不对?我记得晚上你也喝了不少豆浆,我从团队赛开始十五分钟后就憋得不行了,早知道中场休息的时候就来解决问题,不过这个厕所那时候肯定就是坏了的。”黄少天咬着牙从嘴缝里漏出了一句话。

喻文州点点头,看了看再没其他人的走廊,做了一个勇敢的决定。

他敲了敲一旁女厕的门,“请问有人吗?”

无人回答。

喻文州推开了女厕所的门。

“少天,来嘛?”他问道。

 

4.

郑轩在门口望风。

然后他见到了此刻最不想见到的人。

微草队长,王杰希。

“不是吧!”走廊直勾勾的一条,王杰希迈着大步越走越近,郑轩心想反正他不会进女厕所,只要提醒喻文州和黄少天先别出来就行了。

于是他放大声音打招呼:“王队长!”

王杰希没想到郑轩一个人在这里,也没想到他用比往常大了好几倍的音量和自己说话,差点被吓了一跳。

“哎!”他停下了脚步。

郑轩快急死了,早知道就不和他寒暄了,你倒是赶紧走啊!

要不然把他引走得了,郑轩于是顺着王杰希前进的方向和他一起走了过去,一边拼命地找话题。

“昨天晚上的球赛王队看了吗?”郑轩想说的是半夜皇马和巴萨的撕X大战。

王杰希脸一黑,他想到的是隔壁许斌房间里传出的带着浓厚天津口音的四个字:

国安傻逼。

 

5.

郑轩后来对自家的队长和副队说,不是我不争气,实在是微草的厕所门隔音效果太好了,我喊那么大声你们都没听到。

在王杰希回想着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的恩怨纠缠时,他们背后的女厕所门被打开了。

随之传出的还有黄少天在拥抱大自然后恢复了的话唠属性。

王杰希回头。

王杰希转身。

王杰希的眼瞪得更大了。

黄少天扯着喻文州撒腿就跑。

留下郑轩,一个人。

 

6.

后来柳非加入了微草战队。

王杰希私下对她叮嘱过很多很多次:离蓝雨的人远一点,尤其是喻文州和黄少天。


评论 ( 29 )
热度 ( 4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