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叶一支花X辛露】花露水 1

这对拉郎CP想写好久了!!!!!终于开了坑!!!!!预计两万字上下,打算在帝都O发个无料~~~


一分钟画了个概念封面……决定用蛋壳纹来印了!应该还是会让我爱人帮忙设计好看的!!!!

天窗:花露水

标题感谢 @××维 

百度了一下七叶一枝花,居然是重楼属的植物,啧啧啧啧啧啧!


花露水

文/锦帆

 

【一】

“好,好……妈我知道了,你这话都说过多少遍了……行行行,我周末一定来好不好?嗯就这样了,我到家了先不跟你说了啊……”辛露一手拎着一个大塑料袋,好不容易从包里掏出了钥匙,进了家门之后连拖鞋都没换,就直接把自己甩到了沙发里。

“累死人了……”她长长地出了一口气。

单位这半个月来每天都在加班,也不知道月底的加班费能发下来多少。晚上公会还有团队要带,前段时间不是和人调班就是请假,公会里带新人的人手本就不足,自己缺席了这么久,也不知道其他几个管理会忙成什么样子。

但这些都不是重点,马上就要新年了,家里突然为了她的终身大事着急起来。原本这个话题还没被提上议程,可架不住亲戚家的红事都赶在这些日子风风火火地庆祝,表哥结婚,表姐生孩子,邻居老王的女儿刚怀孕……辛露妈在一个月内送出了四五个红包,一拍大腿觉得自己女儿也要抓紧时间了,非要辛露周末和她单位的一个小伙子一起吃顿饭。

“吃就吃吧,就当多认识个朋友,说不定以后还能合作呢!”辛露乐天知命地安慰自己说。

“对了还得看看照片呢!要是长得不帅我就直接穿15厘米的高跟鞋过去!”她咬着唇想了想,大爆手速给自家妈妈发了条短信。

 

拌了碗沙拉火速解决了晚饭,辛露泡了杯红茶端到了电脑前。今天还算早,刚过八点半,至少三个以上的十人团还没清副本CD,不知道自己要带什么本。

隔了快一个星期没上线,刚读条完毕进了游戏,辛露就被自动弹出的信件窗口闪花了眼,好不容易从各式各样的ID中辨认出了自家会长的名字,辛露首先点开了那条信息。

第一条信息是四天前的。

[信件][灭天尊]辛露,上线了速度联系我。

两天前又有一条。

[信件] [灭天尊]辛露,看到QQ消息了吗?

辛露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单位的网络屏蔽了QQ,前几天每天都是大半夜才回家,一直没开QQ。她点开了企鹅图标,趁登陆的时候继续看起了未读邮件。

[信件] [灭天尊]辛露!看到速回!有急事!

还没等她打开QQ查看到底是什么事情让灭天尊如此着急,这位顶着狂炫霸酷拽ID的会长直接在线私聊了她。

[私聊][灭天尊]辛露啊你可算上来了,这几天大家都找不到你。

[私聊][你]会长不好意思啊,加班实在太忙。今天有什么需要我做的?

[私聊][灭天尊]你把手头负责的团队移交一下,从今天开始你不用在灭天带团了。

辛露看到这句话时差点一口气没提上来,自己之前也请了假,并不是无故缺席,怎么突然就要被革职了?虽然她并不是全职的职业玩家,但在灭天公会当管理也有四五年的功夫了,到底是出了什么事情,要这么严重地来处理她?

[私聊][你]会长你听我解释!

[私聊][你]我这几天确实没时间上线,可是也用不着开除我吧!

[私聊][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啊!

[私聊][灭天尊]………………

[私聊][灭天尊]…………………………

[私聊][灭天尊]你想到哪里去了?

[私聊][灭天尊]你先看看QQ上我离线传给你的文件!

看起来不像是处分?辛露仍旧有些惊魂未定,紧张地开始接收离线文件。灭天尊传来的文档标题一大长串字,居然在窗口里没能完全显示出来,一时间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文件。可是开头那个方括号里【霸气雄图】四个字就让她长大了嘴。

难不成不是处分,反而是升职?

虽然灭天公会并没有宣称是霸气雄图旗下的附属分会,可作为元老级人物,辛露自然知道自家公会的成份。在刚开始她也幻想过是不是有机会能进入以霸气雄图这四个字冠名的公会,但她对自己有几斤几两还是很清楚的。在普通玩家里,她的水平不低,在灭天公会这样的中等公会里,还能负责带队打本和培养新人,可放在高玩群里,她也就是个不起眼的小牧师。

人要知足,现在这样就挺好。辛露习惯了在灭天公会的节奏后,也全身心地投入于此,兢兢业业,克勤克俭。

眼下这份文件,像是个天上掉下来的大馅饼,咣当一下砸辛露脑门上,把人砸得有点愣了。

灭天尊的QQ一直挂着,索性用QQ和她对讲了起来。

灭天尊 20:34:06

你看看没问题的话就填一下表,然后传给我,再加一下开荒群。没几天就开新区了,你得抓紧时间,好多细节得讨论一下。

灭天尊 20:34:32

对了可能还有一个骑士会和你搭班,你们要是有时间可以先练练配合。

辛露还没缓过神来,刚收到的那份文件,是要将她调职,从灭天分会的管理直接提拔到霸气雄图在即将开启的第十三区公会的开荒组,而且正式按照半职业玩家的水准给她发工资。辛露掐了掐自己,真不是在做梦?

辛露 20:36:10

会长,这个是不是太快了?

辛露 20:36:18

我觉得我的实力没那么强吧?万一拖后腿怎么办?

灭天尊 20:36:22

你想太多

灭天尊 20:36:39

不是让你开荒,只是让你专门负责带新人练级刷副本。抢记录抢野图这种事情有专人负责,不用你担心。

辛露这下懂了,领导分工明确,她要担任的职责就新人保姆,为霸气雄图在新区的扩展招纳人手。当然这些新人里肯定有不少是全然不懂网游的小白,光是这份工作就够她忙的了。

辛露 20:36:50

明白了!谢谢会长!

灭天尊 20:36:55

必须的!我推荐的你!

辛露乐了,灭天尊是典型的东北汉子,说话大大咧咧,夸他什么都照单全收,不过为人是真正的仗义。自己马上要离开为之贡献多年的灭天公会,还有些不习惯呢。

灭天尊 20:37:20

正好那个骑士在线,我让他加一下你。

辛露 20:27:24

哦好啊。

小企鹅跳了两下,辛露点开提示框,又一次晃了神。

这个骑士,她可是闻名好久了。

七叶一枝花 请求添加你为好友。

 

 

 


 ===TBC=== 忘记说还没写完呢……

评论 ( 42 )
热度 ( 43 )

© 锦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