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戴】生与灭 之 梦魇 2.2(百日肖戴-15)

考完试回来复建了,今天短打700字。

之前说好的三份千粉点文~

999: @ushio 

1000: @时间卍逆流 

1001: @紳士シャーロット 

三千字以内甜文,CP可选肖戴/华秀/叶橙;韩张/喻黄/双花/双鬼/于邹


案件至此进入了僵持阶段,丁蔷被锁定为第一嫌疑人,但由于两国的共感者系统大相径庭,如何开展下一步的调查、是否要进行追捕、又如何能将丁蔷带回中国,成为了眼下的难题。

 “如果凶手真是丁蔷的话,她只要不离开美国就是安全的,至少我没查到相关的引渡条款。”戴妍琦对着一屏幕的英文抓着头发,“又不是两百年以前了,现在共感者系统这么完善,怎么在这方面还是空白的啊?”

“小姑娘,你要知道,总要留下漏洞才能让人钻空子嘛。”方学才往茶杯里加了开水,走回来说道,“真正影响重大的国际性共感者案件都是高度机密,没有一定权限是查阅不到这方面文件的。”

“说得这么高深莫测,难道副队你知道?”戴妍琦一脸写满了“逗我呢”,身体往后一仰,椅子翘起了两个脚。

“听说过。”方学才不急不慢地吹着茶叶,“蓝雨以前参与过这样的活动,回头年会上你可以找黄少交流交流。”

戴妍琦噗嗤一笑,“那还是算了吧,听黄少说话到最后总恨不得一拳头打过去。”

“十一点半了,吃午饭吗?”鲁亦宁保存好了手头的报告文档招呼道,“今天食堂有水煮牛肉。”

这句话像是插了旗,话音刚落,张家兴的电话就打了进来。

“焦丽水目前情绪稳定下来了,情况良好,你们看看下午是不是可以过来一趟。”

肖时钦正好走了过来,敲了敲门,“家兴和你们说过了吧?下午妍琦亦宁跟我一起去趟医院。”

“得。”戴妍琦身体重心前倾让椅子落了地,她看了一眼鲁亦宁同情地说道:“个人建议,你的午饭还是先别吃了,那一层楼闹起来的场景估计你不想再看到第二次。”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17 )

© 锦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