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戴】飞 春风(百日肖戴-14)

老早就想写驯龙高手paro了!西幻风不怎么尝试,先来个小段子试试手感><

【百日肖戴】链接汇总(每日更新)


飞 春风

驯龙高手paro

文/锦帆

 

四月的风,来自无边无际的大海,沿着高高低低起伏的山谷绵延而来,一路沾染了青草和迎春花的气息,如同少女的脚步,欢快而轻盈,温柔地吹拂过脸庞。

肖时钦闭着双眼,躺在柔软的绿草地上,微风拂来时,戴妍琦也轻手轻脚地走到了他的身边。

她慢慢俯下身,想吓唬一下眼前的少年,却猝不及防地被那个似乎是在沉睡中的人一把抱在了怀里。

“啊!”她轻声叫了出来,随即和肖时钦一起笑了出来。

“我还以为你不知道。”她说。

肖时钦替她拨掉了头发里的花屑,说:“我听到小鸾收起翅膀的声音了。”

戴妍琦往自己来的方向看了一眼,粉红色的龙优雅地伏在地上。生灵灭原本在一旁打滚,看到伙伴之后兴冲冲地小跑过去想和它玩,鸾辂音尘却扭过头不去理它。

“村子里的人都在忙着迎春大典,你却躲在这里偷懒。”戴妍琦用手指点了点肖时钦,“要不是我来找,你是不是打算就在这里待一整天了?”

“哦?”肖时钦抓住了她那根手指,“难道不是你也偷懒躲出来了?”

“当然不是!”戴妍琦理直气壮地说道,“我今天一早就起来,帮着做了好多事呢。”

她的瞳孔是琥珀的颜色,看着肖时钦时眼底尽是流光溢彩。年轻的继承人伸出手掌覆盖在她的眼睛上,悄声说道:“被你这样看着,心跳会太快。”

少女温热的呼吸蹭过他的手掌,同春风的气息一样。

===END===

评论 ( 1 )
热度 ( 37 )

© 锦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