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戴】Embrace(百日肖戴-13)

Embrace

文/锦帆

汇总贴:【百日肖戴】链接汇总(每日更新)

小广告:【无料发放】机械魔法双重奏(CP15/帝都only)

雷霆日常+甜腻预警+好累想不出梗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就要来了,在几年前这个充满了光棍数字的日子还是广大单身男女找借口吃吃吃的节日,直到各大商家抓住了这个商机,成功地将主题升级为了买买买。

比如戴妍琦此时此刻就在一边吃饭一边用手机客户端刷着淘宝。

“妍琦,吃饭的时候别玩手机。”肖时钦看不下去了,点名批评道。

戴妍琦把手机换到左手,右手拿起了筷子,“我先把要买的东西放进购物车到时候好抢嘛。”她说的理直气壮。

“女人真可怕。”鲁亦宁感叹道,“这几天烟雨的群也是,楚队和小舒姐妹每天都在发衣服包包化妆品,可是我觉得它们都长得差不多,不知道为什么要花这么多时间挑来挑去。”

“你还在烟雨群?双面卧底啊?”程泰吐槽道。

戴妍琦也跟着鄙视了一下他的眼光:“所以说你还没有女朋友。”

“想开点兄弟,光棍节这种日子女生都去血拼了,就算有对象,剩下你一个还是要过光棍节的,不用太在意。”方学才拍了拍鲁亦宁的肩。

“可是我觉得副队这话还是像在补刀。”程泰继续担当地吐槽役角色。

鲁亦宁愤而放下碗:“吃饱了去单挑!”

 

“手机给我。”肖时钦向戴妍琦伸出了手,“下午好好训练,别分心。”

戴妍琦反驳道:“队长你看我什么时候不认真训练了?”说着还是递过了手机。

肖时钦接了过来,熟练地输入密码,看到了生灵灭和鸾辂音尘合影的屏幕壁纸。

“都准备买什么?”他点开了淘宝的图标。

戴妍琦想要抢过手机,“哎不许看!”可是肖时钦一抬手就把手机举过了头顶,居高临下地看着她。

“要开始训练了。”他笑着说。

“个子高了不起嘛!”戴妍琦鼓鼓腮,瞪了她一眼转身走进训练室。

程泰一蹬电脑椅,滑到了戴妍琦身边,悄悄说道:“队长是不是打算帮你把购物车里的东西都买下来?虽然这招式老套了点,但还是挺有效的。”

戴妍琦一把把他推回原位,“好好训练!”

还好有一件东西没提前放到购物车,她拍了拍心口。

 

午夜时分,一群单身汉只能在荣耀里浴血厮杀来排解单身狗的愤愤不平之心——据公会线报,蓝溪阁的战斗力尤为强悍——而可与荣耀网游在线人流量相媲美的,还有淘宝及其旗下的网站。

这种时候俱乐部的网速显现出了极大的优势,至少戴妍琦一路鼠标按过去,还没有遇到过卡壳的时候。可事与愿违,在即将付款成功的一刹那,系统还是跳出了您所选中的商品已下架的显示框。

“啊啊啊啊啊——”戴妍琦甩了甩头大声叫道。

电脑右下角的企鹅图标随即跳动了起来,尚且在网游里单挑boss怒刷装备的几个人集体发来了慰问,以肖时钦一句“还不去睡觉,明天训练要是迟到通通加练”作为结尾。

然后雷霆队长就以权谋私敲开了戴妍琦的房门。

“怎么了?”他看着闷闷不乐的戴妍琦问道,“没抢到的是什么?”

戴妍琦对了对手指,“今年官方出的限量款人物抱枕,我看中好久了,本来想拍下来当个惊喜礼物送你的。”她跺了跺脚,“可是官方放出的数量也太少了,一个款式只有50件,也不知道别人是怎么抢到的。”

“这样啊,我一直觉得那个抱枕性价比不高,官方的噱头你又不是不知道。”肖时钦推了推眼镜,往前走了一步。

“给你抱真人好了。”

===END===

戴妍琦:你怎么知道我要买的是生灵灭?

肖时钦:@__@

评论 ( 11 )
热度 ( 78 )

© 锦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