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戴】纯情房客俏房东 5(百日肖戴-11)

每天也只有半夜泡脚的时候能狂暴手速码码字了,最近真是累的不想说话,压力大到站起来就要吐,有点心塞QAQ

前文:【肖戴】纯情房客俏房东 4(百日肖戴-10)

汇总贴:【百日肖戴】链接汇总(每日更新)


一日三餐吃太好的结果就是容易发胖,才蹭了没几天饭,戴妍琦就觉得自己的小肚子鼓起了一圈,可是该吃的还是要吃,只能每天晚饭后拉上肖时钦绕着校园散步。

“小戴啊,你知道我们学校多大吗?”肖时钦问她。

“外圈三公里。”戴妍琦不假思索地答道,“我在这住的年头可比你久多了,从小在这疯跑到大的。”

肖时钦梗了一下,“那你可真是挺能跑的。”

暑假的时候除了一些留校做项目的研究生和博士生,就是教职工了,同往日比起来,偌大的校园显得空荡荡的。

“对了,你带零钱了吗?”快走到北校门时,戴妍琦问道。

肖时钦摸了摸口袋,掏出几张十块钱,“怎么了?你要买东西?”

“不知道这会还有没有卖菱角和莲蓬的,突然想吃了。”她弯着眼睛笑眯眯地说。

肖时钦心里想着,不知道是谁在半小时前死命摇头说今天晚上再也不要吃东西了,可还是答应着:“那走吧。”

晚上九点多,校门外的小摊贩正准备收摊了,一看还有人照顾生意,直接给打了个折,十块钱给戴妍琦装了三斤,肖时钦付了钱接过塑料袋,自觉这些天这套动作做的极为熟练了。

平日买菜戴妍琦总抢着要付钱,说饭是他做了,菜钱总归要自己出,可肖时钦也过意不去。每次都是他拎着菜篮子,后面一个小姑娘跟着掏钱,这画面想想实在有些醉人。后来索性一人付一天的,反正戴妍琦也就只是蹭这几天的饭。

W市的雷阵雨在夏天尤其来势汹汹,两人沿着林荫路慢悠悠地原路返回,突然头顶就开始下起雨来了。

“不是吧……”戴妍琦刚伸出手想确认是不是在下雨,才落了没几滴的雨水就铺天盖地地打了下来。

“快跑啦!”她大喊了一身,拽着肖时钦就往家的方向冲。

肖时钦被她猝不及防的一拉,忙把装菱角的塑料袋在手腕绕了两圈,就同他一起跑了起来。

两人气喘吁吁地冲进了楼道,肖时钦低头看了戴妍琦一样,也没听说她是体育生,没想到冲刺力这么好,自己一开始差点没跟上。随后才发现,她在一开始就抓住了自己的手,直到现在才缓缓放开。

室外的雨还在哗哗下着,打在树叶和屋檐上,一阵噼里啪啦不停,可昏暗的楼道里却似乎被隔绝出了一片空间,落针可闻。

“唔……”肖时钦想说些什么打破这有些暧昧和尴尬的气氛,把那袋在暴雨中幸存的菱角递了过来,“你的菱角。”他略带紧张地说。

“噗嗤……”戴妍琦扭头笑了出来,她的头发上海带着雨珠,湿漉漉地贴在鬓角上。

“肖时钦。”她慢吞吞地说道,“你的脸红了。”

===TBC===

评论 ( 5 )
热度 ( 54 )

© 锦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