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柔】星辰与你(2014.4.28)

发糖是第一生产力!!!!!



星辰与你

文/锦帆


※王柔

※给 @铃铛铛铛铛  迟到了一个星期的生日贺文><


“抱歉抱歉。”王杰希走进咖啡馆的时候唐柔正捧着一本英文书看得津津有味。

唐柔抬起头看了他一眼,一向把自己打理得井井有条的微草队长这会显得有些狼狈,一双休闲鞋全进了水,走一步就溢出一滩水洼,牛仔裤膝盖朝下也都湿了,更别提浅色的短袖衬衫,全都贴在了身上……

咳,非礼勿视,唐柔移开了盯在王杰希上半身的眼神,递给他一张纸巾。

昨天上午,唐柔还在H市整理同赞助商开会的资料,接到王杰希的电话时,她难得地愣了几秒钟,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样。

“沐沐?”放下手机唐柔跑到旁边的训练室去找苏沐橙,验证了这条消息的真实性。

荣耀游戏即将举行第一次世界联赛,王杰希被选中,苏沐橙和方锐也同样入选。

“现在看来,至少我们可以确认十三分之三的选手是谁了。”苏沐橙倒是很快消化了这条消息,反倒是兴欣第一个知道这件事的陈果还处于极度的震惊和狂喜之中。

“是明天就要去B市吗?战队的事情先放下,你们快点回去收拾行李,剩下的事情交给我来处理……噢对了我还要给你们订机票,也不知道现在有没有合适的航班了……”陈果总算是反应了过来,开始迅速想着她要为自家两位宝贝选手准备什么。苏沐橙有些哭笑不得,说:“果果你别这么紧张。”

“哪里紧张了!”陈果笑的一脸灿烂,“明明是高兴!”

唐柔也跟着她们两个笑了起来,“对了果果,你也帮我订张机票吧,我请个假去B市,过几天就回来。”

“噢——”苏沐橙拖出了意味深长的一个字。


唐柔并没有直接去见王杰希,毕竟组织这么多人短期集训,还要安排出国之后的各项繁琐事宜,绝对不是几个小时就能搞定的事情。唐柔挑了家宾馆附近的咖啡店,和王杰希约了时间,在这里等他。

没想到在唐柔坐定后,B市突然迎来难得一次的狂风暴雨,王杰希开车过来的路上堵得一塌糊涂,好不容易到了地方停下车,从停车场跑到咖啡店门口,又被淋了个湿透。

这家咖啡店价位不低,此时天气又恶劣,倒是没什么人,否则看到微草队长这副尴尬模样,倒又是能引来一番八卦话题了。服务员过来手脚麻利地处理了水渍,又递给王杰希一条手巾,放下餐单后,微微鞠了一躬便暂时离开。

“晚上回去要吃点药,虽然是夏天但是万一感冒了也够你折腾的。”唐柔帮王杰希擦着头上他看不见的地方,“也不知道这里有没有姜汤,要不然让他们帮你冲杯红糖水好了,早知道这样就不约今天见了……你现在冷不冷啊?”

唐柔在平日的表现一向强势,但王杰希知道,她私下是再细心体贴不过的一个人。轻轻握住唐柔的手,王杰希说道:“放心好了,别忘了我们微草就算什么都缺,也不会少药。”

唐柔把手抽出来,在他手背轻轻一拍,“是啊是啊,是你药嘛。”

“压力大不大?”两人扯了些闲话,话题还是回到了即将到来的世界联赛上。

王杰希说道:“压力肯定是有,但这么多年比赛都打过来了,冠军也拿了两个,倒说不上太紧张。”

“嘚瑟。”唐柔勾了勾嘴角,她知道王杰希是故意用这样轻松的口吻来逗她。

微草队长绝对不是死板的男人,要不然也不可能有当年那么天马行空的魔术师打法横空出世。

想到这个,唐柔有些兴奋,问道:“这次你不当队长,是不是准备让魔术师重现江湖了?”

王杰希微微一笑,“你猜?”


把唐柔送回宾馆的时候,已经有些晚了,暴雨停后,空气突然变得极好。唐柔做了个深呼吸,抬头的时候有些惊讶。

“B市居然能看见星星,天呐我都不太记得上次晚上看到星星是什么时候了。”她摇着王杰希的手,有些惊讶。

身旁的人同她十指扣得更紧,“那是因为你来了。”

“王杰希。”唐柔笑着瞪了他一眼,“你怎么现在越来越贫了,比赛一打完就没个正形。”

“而且……”她站定了说,“今天迟到,该怎么罚?”

王杰希顺着她的口气说:“你说怎么罚,就怎么罚。”

“我要天上的星星呢?”唐柔难得同他这样撒娇,可突然就想这么稍稍无理取闹一次。

“好啊。”王杰希一口应下。


国家队一行人捧回奖杯回到B市时,几乎各大战队选手都不约而同从各地飞来,庆祝这历史性的一刻,甚至有些退役了的老选手也赶了来,浩浩荡荡的阵容比全明星时还要热闹。

“恭喜你了,世界冠军。”唐柔和王杰希好不容易从人群中逃了出来,回到了选手内部休息室。

“以后要去打世界联赛的就是你们了,有信心吗?”王杰希一本正经地问她。

唐柔说:“行了吧,在我面前还端着队长架子,采访还没做够呀?”

王杰希没答话,倒是从西装内的口袋里掏出了一个宝蓝色天鹅绒的盒子。唐柔一眼就看出是个首饰盒,突然觉得自己受到了来自魔术师的会心一击。

“给你带的礼物。”王杰希绕到唐柔身后,双手环过她身前,为她带上吊坠。他的手指轻轻拂过唐柔的后颈,连带着心跳也加快了不少。

唐柔低头看了看,吊坠做成了星星的形状,大的镂空五角星内扣着一个实心的星星,边上细细镶了一圈海蓝色的细钻。小五角星两面似乎刻了字母,但戴在脖子上她没法看清是什么字。

“苏黎世有家首饰匠作店,我自己画的设计图,让他们做出来的。”王杰希在她耳边说,“天上的星星要摘下来有些难度,不知道唐小姐对这颗星满不满意。”

唐柔想,他又在玩文字游戏,是星还是心呢?

她转过头,魔术师没想到唐小姐也突然放了大招。

唐柔亲了王杰希一下。


===END===

评论 ( 33 )
热度 ( 18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