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暖的蒸朋风文案每一个我都超喜欢!简直可以脑补十几篇肖戴文~新的这两套总让我有种老肖和小戴的闺女长大谈恋爱的既视感2333机械浪漫刚换完,蒸汽朋克还在缓慢攒水晶鞋……


信鸽王国·机械浪漫

【发型·奇巧工艺】
出生在蒸汽时代的爱达继承了母亲的数学灵感和父亲的工艺天赋,从小便对机械设计情有独钟。
相同的志趣让爱达与巴洛奇的关系日益亲密,无数新颖的小发明经由他们的双手诞生。
机械要如何协助人类进行思考?爱达想起桌上那些写满算式的纸,决定赋予机器“计算”的能力。

【连衣裙·机械浪漫】
铆钉遍布,齿轮交错,汽笛轰鸣,金属闪烁。科技的星芒初落于此,这是蒸汽时代。
机械的力量或许比我们想象的更强大。望着巴洛奇喃喃自语的侧脸,爱达知道他下定了某种决心。
伟大的发明诞生于一个寂静的夜晚,它被安放在工作室中央,见证了一个迟到多年的拥抱。

【袜子·拼装美学】
在爱达看来,比起花纹繁复的裙摆,哪些奇形怪状的蒸汽设备所具有的美感更为动人。
机械之美,是不受任何传统式样约束的,它们可以粗犷也可以细密。
美不足以形成掌握机器的铁壁,但当机械铁壁有力挥舞之时,却能创造美。

【鞋子·齿轮轨迹】
每一个齿轮都有独属于它的位置,人也一样,而属于爱达的位置正是机械设计。
每一毫厘都不可马虎,每一个字符都不能出现失误。工作室里堆满了图纸,机械运作的声响日夜不停歇。
这样精密而庞大的及其,到底使用了多少部件?需要多少齿轮才能维系它的运作?

【帽子·古典机器】
理性、沉着、谨慎,数学塑造了爱达的个性,也让她在面对机械设备时更加得心应手。
传统的机械设备只能帮助人们减少体力消耗,可这种低程度的帮助远不是机械力量的极限。
信鸽博物馆至今仍收藏着爱达和巴洛奇的设计手稿,古典的信念与力量将会永远传承下去。

【手套·蒸汽之舞】
出色的淑女绝不终日只埋首于桌案,在一次宴席上,爱达结识了巴洛奇。
左手紧握着过去,右手抓取着未来,历史在爱达的双手间得以延续。
齿轮与链条相互纠缠,皮革上镶嵌着铆钉,巨大的机械发出阵阵轰鸣。蒸汽时代的一切都叫人着迷。

【手杖·重装上阵】
父亲的工作室里有许多工艺制品,每一件都是爱达童年钟爱的玩具。
闪耀着金属光泽的铆钉不仅是重要的机械部件,更是绝佳的饰物。
爱达将父亲的旧手杖进行了一番改装,打算把它送给巴洛奇。他一定会喜欢这些精巧的小齿轮。


信鸽王国·蒸汽朋克

【发型·自信满满】
虽然出生于信鸽王国的富裕家庭,但是早熟的她从小就独立自主,立志不靠父母,自己去闯出一片天地。

【连衣裙·工艺格调】
为了实现成为工艺大师的梦想,她舍弃了大小姐的身份,跟在老工匠身边从最基本的学徒做起。

【外套·凌人风姿】
老工匠觉得娇贵的她只是三分钟热度,于是专门给她干些粗重的杂货,并不传授工艺方面的技巧。

【袜子·工艺长袜】
汗水浸透了衣襟,手掌磨出了血泡,但她没有一句怨言,靠着坚定的信念,克己忍耐,默默证明着自己。

【鞋子·工艺皮靴】
老工匠看着原本肩不能扛手不能提的小女孩儿越挫越勇,逐渐被感动并接受了她,决定倾囊相授毕生技巧。

【头饰·欧风发带】
她果然没有让老工匠失望,在信鸽工艺展览大会上崭露头角,设计的工艺品让人耳目一新,一举成名。

【项链·工艺颈饰】
成名后的她没有因此沾沾自喜,而是更加刻苦的钻研,努力创造新工艺,制造新产品。

评论 ( 2 )
热度 ( 19 )

© 锦帆 | Powered by LOFTER